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曝官员与下属开房 被女子丈夫带亲属抓了现行

2017年04月24日07:18  来源:中国青年网

5034

网曝官员和女下属开房被抓 街道办:非我单位人员

  不雅视频截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3日电 针对网友举报的"实拍新沂新安镇政法委委员张某猪带其下属文员陆某波在鑫源宾利开房,被女方丈夫发现并现场抓到"的一则视频。4月23日记者联系到江苏徐州新沂市新安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网上传播的视频中,所涉及的两人非其街道办工作人员,目前已报警。

网曝官员和女下属开房被抓 街道办:非我单位人员

  不雅视频截图

  4月21日,一网友在论坛上发布一则"政府官员带下属开房被抓现场"的消息,称4月16日下午5点半左右,新安镇政府政法委员张某猪,带其下属司法所文员陆某波到棋盘镇农行对面的鑫源宾馆开房,被女方丈夫发现并现场抓到。随后记者在微博上看到相匹配的视频。

  视频显示,一男子裸露上身不时站立坐下,旁边一女子低头坐在床上。画外音一女子说"家里小孩都多大了,出来干这亏心事,要脸吗?都要脸吗?知道什么是脸吗?"画外音传来,另一女子说"你还知道和她是什么关系嘛?啊,你还知道和她是什么关系嘛?这是我弟媳妇啊!我亲弟媳妇!"

网曝官员和女下属开房被抓 街道办:非我单位人员

  街道办辟谣

  随后,记者在江苏徐州新沂门户网上看到新安街道办事处关于此事的声明,其称,近两日,先后有网民通过论坛、贴吧及微信朋友圈发帖并传播一个不雅视频,称视频涉及新安街道办工作人员。针对此事,街道办迅速进行调查,经落实,视频中涉及人员均非我街道办工作人员。街道办已就此事件向属地派出所报警,并保留追究发帖人法律责任的权利。在此,我们也提醒广大网友:理性发帖,不信谣不传谣。

文章关键词:曝官员与下属开房;被抓;不雅;截图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江西一淫窝被端38人被抓 这些招嫖卡背后水很深

    在青原区贸易广场某出租房内,一举摧毁一卖淫团伙,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38人,  缴获各类招嫖卡片10万余张。十七条,引诱、容留、介绍他人卖淫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千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

  • 男子伪造货币去挥霍 还未花光就被抓

    嫌打工辛苦,竟然伪造人民币,还没有用完就被人发现报警被抓。现年28岁的朱俊贤,自初中毕业后一直在外打工,总觉得打工辛苦,还赚不到大钱,一次偶然机会,听说购买假人民币可以进行仿造然后使用,能够赚大钱。

  • 河南女子往保健品里加伟哥被抓 狱中称自己很庆幸

    2014年,岳阳食药监就查获了1.16亿的有毒有害假冒保健品,该保健品主要针对老年人,胶囊内非法添加“西地那非”等违禁品。

  • 男子偷窃被抓出狱三月后因偷手机再被抓

    3月9日晚8时许,月源山水附近一家农特产品店正在营业。店内,两三个顾客正在挑选产品,经营者刘女士如往常一般坐在收银台,等候顾客挑选好产品后结账。这时,罗某进入了店内,四处逛了一圈后,便走向收银台,向刘女士咨询店内是否有某种农产品,并请刘女士帮忙拿一下。

  • 男子砍人后逃亡18年娶妻生子 回家给孩子落户被抓

    检方指控,1998年10月12日,王某在郝某指使下,经高某纠集,与高某、何某租车持刀前往石景山区梁公庵53岁的被害人谢某家附近,伺机报复与郝某有矛盾的谢某。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