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13岁女孩离家出走9天不归 足疗店当学徒

13岁女孩小颖(化名)离家出走,家人四处寻找9天未果。昨日,武汉市洪山区东方丽锦小区一家足疗店老板看到寻人启事,在该店学足疗的小颖这才与家人团聚。

  楚天都市报讯 13岁女孩小颖(化名)离家出走,家人四处寻找9天未果。昨日,武汉市洪山区东方丽锦小区一家足疗店老板看到寻人启事,在该店学足疗的小颖这才与家人团聚。

  小颖的妈妈刘女士介绍,女儿正上初二,有一部苹果手机。19日晚,她发现女儿换了一部手机,正在跟人聊天。她问女儿手机是哪里来的、在和谁聊天,女儿不说,她便用衣架打了几下。20日下午2时许,小颖离家去培训学校上美术课,没带手机。当日傍晚,小颖迟迟没有回家,她与培训学校老师联系,才得知小颖当天没去上课。

  从20日晚开始,刘女士和家人四处寻找小颖。他们查看监控录像发现,当日下午,小颖在杨园南路乘坐349路公汽,在智和路下车,进入东方丽锦小区。他们到东方丽锦小区寻找,并张贴了寻人启事,但几天来一直没有小颖的消息。

  昨日下午,东方丽锦小区西区一家足疗店老板袁先生,在微信群里看到一份寻人启事,里面的失踪女孩照片与在自己店里当学徒的一名小女孩很像,便拨打了启事中的电话。

  袁先生说,一周前,一名小女孩来到他的足疗店,称自己失学很久,想学足疗挣钱,他没有同意。大约两小时后,小女孩又来了,而且身上有伤。他出于同情收留了她,让她当足疗学徒。几天来,小女孩一直吃住在店里。

  接到袁先生的电话后,刘女士报了警,洪山区公安分局梨园派出所民警赶到足疗店接走小颖。昨日下午4时许,刘女士与小颖在派出所团聚,之后带着女儿回了家。

  据了解,洪山警方正对小颖离家出走期间的详细情况进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