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张柏芝给猫喂药 发现小Q涂粉紅脚指甲油

8月14日,张柏芝给猫喂药,意外发现原来小Q竟然涂了脚指甲油啊。在镜头里面我们意外发现小Q的脚趾甲全部都涂了脚指甲油,而且颜色还是非常亮眼的粉红色,看来小Q内心保持着一颗少女心啦。

  Quintus涂脚指甲油。

  搜狐娱乐讯 8月14日,张柏芝给猫喂药,意外发现原来小Q竟然涂了脚指甲油啊。张柏芝现在一个人带着两位宝贝儿子也是挺辛苦的,前几天她送完儿子去上学去看牙医都睡着了。幸好在她身边有小儿子Quintus(谢振南)一直都是张柏芝的开心果。

  张柏芝发动态。

  张柏芝今天在社交网发出了动态,表示家里的爱猫病了,她一大早就带它去看医生。随后张柏芝回家拿着针筒喂猫吃药。

  张柏芝喂药。

  她顾着喂猫吃药没空拿手机拍,这个重担就落在儿子小Q身上了。不过小Q拿着手机不停乱动,让镜头摇晃不定。张柏芝称这是: 保持着艺术家的拍摄手法。

  小Q的粉趾甲。

  最后喂完猫后张柏芝拿起手机拍摄,这时候猫跳到了小Q的脚上。在镜头里面我们意外发现小Q的脚趾甲全部都涂了脚指甲油,而且颜色还是非常亮眼的粉红色,看来小Q内心保持着一颗少女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