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周杰伦昆凌七夕搭肩互撩 合照被指P图明显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日前在北京举办演唱会,昆凌也一路爱相随,等到演出结束,当晚周杰伦立刻带着老婆前往上海共进晚餐。”  不过,昆凌没多久也转发周杰伦PO文,爆料老公私底下的狂语,“哈哈,明明私底下就是说快比我年轻该怎么办。

  周杰伦七夕放闪晒和昆凌合照 自侃“偶像和歌迷”(来源:)

  网易娱乐8月29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日前在北京举办演唱会,昆凌也一路爱相随,等到演出结束,当晚周杰伦立刻带着老婆前往上海共进晚餐。到了28日七夕情人节当天,小俩口也罕见在脸书发文放闪,夫妻俩合照画面一公开,还引来眼尖网友注意到似乎有P图美白,意外引发一阵热烈讨论。

  周杰伦28日七夕情人节当晚,透过脸书分享与昆凌的合照,甜蜜写道,“这张照片,我怎么像影迷在跟偶像拍照的感觉,是衣服的关系吗,还是脸的关系…哈哈,祝大家七夕情人节快乐啦!”

  不过,昆凌没多久也转发周杰伦PO文,爆料老公私底下的狂语,“哈哈,明明私底下就是说快比我年轻该怎么办。”小俩口一来一往斗嘴互动闪瞎众人。

  照片中,昆凌穿着银色亮片上衣,流露出巨星风范,搭着周杰伦的肩依偎,气势一点都不输给天王老公,俏皮吐舌的同时,眼神也望向对方。引人注意的是,周董夫妇合照被发现,似乎有P图调成美白效果,皮肤也变得更加光滑,引来眼尖网友吐槽“美白了”,甚至还有人开玩笑说,“是瞳孔放大的关系”、“眼睛好像…变大了一点”,在网路上掀起一阵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