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男子装作捡废品拉车门 靠运气偷车内财物

不砸车不撬窗,也不是技术开锁,只是打着捡废品的名义沿街挨个拉车门,碰运气盗窃车内财物。2016年10月、11月,邢某五次作案,盗窃三轮摩托车、行车记录仪、车载MP3、皮鞋、手机等物品,总价值2450元。

  原标题:沿街挨个拉车门盗窃男子被判七个月

  新文化讯(记者 马玉轩) 不砸车不撬窗,也不是技术开锁,只是打着捡废品的名义沿街挨个拉车门,碰运气盗窃车内财物。邢某用此作案手段盗窃得手四起。近日,靖宇县人民法院以盗窃罪依法判处邢某有期徒刑七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元。

  2016年10月、11月,邢某五次作案,盗窃三轮摩托车、行车记录仪、车载MP3、皮鞋、手机等物品,总价值2450元。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邢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多次秘密窃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因其有一起未窃得财物,系犯罪未遂,依法可从轻处罚。邢某案发后,部分赃物被追回退还给被害人。该院根据被告人的犯罪事实,情节及对社会的危害程度,综合全案,遂作出如上判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