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这个老婆婆胆子大!推婴儿车高速"遛娃"

22日,一位婆婆为了图方便,竟推着乘坐婴儿车的孙子上了高速公路,情况十分危险。

这个老婆婆胆子大!敢推婴儿车高速公路上遛娃

这个老婆婆胆子大!敢推婴儿车高速公路上遛娃

  22日,一位婆婆为了图方便,竟推着乘坐婴儿车的孙子上了高速公路,情况十分危险。所幸鄂西路政人员及时劝阻,婆孙二人平安下了高速。

  据悉,当日中午,鄂西路政人员巡逻至沪渝高速渝沪向K1214+300m(宜昌市长阳县境内),发现一名老婆婆推着婴儿车在高速公路上“遛娃”,后方飞驰而过的汽车纷纷急踩刹车避让,现场十分危险。路政人员也惊出一身冷汗,立即叫停了老婆婆的危险行为,并将巡逻车停在婆孙两人后方,开启示警灯、警报器进行安全警戒。

  经询问得知,老婆婆原是住在当地的村民,准备带孙子去亲戚家串门,由于推着婴儿车在山上行走不便,看见高速公路路面平整,为图一时方便,私自拉开高速公路隔离栅,在高速路上走了500米。

  路政人员立即将二人送离高速公路,并对婆婆进行了安全教育,婆婆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和危险,表示以后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