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升级好丈夫 哈里王子为未婚妻梅根戒烟

腾讯娱乐讯(编译/张雨萌 盛天力) 如果此时,36岁的梅根·马克尔亲吻33岁的老公哈里王子时,她一定不会像从前那样担心尝到香烟的味道。”而哈里决定戒烟的决心对梅根来说,则时时刻刻都提醒着她,哈里有多么地爱她。

  腾讯娱乐讯(编译/张雨萌 盛天力) 如果此时,36岁的梅根·马克尔亲吻33岁的老公哈里王子时,她一定不会像从前那样担心尝到香烟的味道。从两人一起住在肯辛顿宫的那段时间开始,哈里王子就已经决定为了他的心上人,戒掉吸烟这个长达多年的习惯。“哈里已经答应在家里不抽烟了,”哈里的一个朋友对《每日邮报》透露,“梅根是不吸烟的,如果哈里再吸烟的话肯定对梅根的健康不好。现在哈里在家也不会像以前那样偷偷的抽上一只,他已经为梅根完全戒掉了香烟。”

  哈里王子不愧是典范老公!梅根对此也感到很欣慰,因为现在他们住的地方并不太大,这意味着一支香烟的气味会在家中迅速传播。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现在住的房子是一幢可爱的古典维多利亚式别墅,(肯辛顿宫的诺丁汉小别墅)楼上有两个房间,楼下三个。虽然房子比较老,但修缮得很好,是典型的乡间别墅。在过去的40年里,他们一直是家里老年人的住所。其实说实话,这房子一点都不大,起码对他们来说太小了。”

  哈里王子和女友居住的乡间别墅

  实际上,吸烟在诺丁汉别墅是明令禁止的,但哈里王子总是时不时地违反这项规定,比如当宴会进行得如火如荼时,他就会混在人群中抽上一根。然而,梅根却极其重视健康,哈里和她在一起生活了一段时间之后,已经决定放弃吸烟。另外,戒烟的决定不仅仅对哈里的健康有益,或许也使梅根紧张的神经冷静下来。

  有消息人士称,梅根正因搬到另一个国家生活并且和王室成员结婚而感觉焦虑烦躁,因为她的生活将彻底改变。 “哈里已经发誓要尽可能地保护她,但生活的变化对梅根来说仍然是巨大的,因为她知道,这种生活一旦选择,将会是永远持续下去。”而哈里决定戒烟的决心对梅根来说,则时时刻刻都提醒着她,哈里有多么地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