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苍井空老公是夜店DJ 2年前表演擦出火花

她在社交网站上透露老公是担任DJ工作的NON,同时晒出两人开心畅饮的合照,老公身份因此被粉丝狂搜,两人原来一起合作过音乐表演,被推测因此擦出爱火。

  网易娱乐1月2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苍井空在2018年元旦宣布结婚,震撼各国粉丝!她在社交网站上透露老公是担任DJ工作的NON,同时晒出两人开心畅饮的合照,老公身份因此被粉丝狂搜,两人原来一起合作过音乐表演,被推测因此擦出爱火。

  DJ NON现年43岁,娶走男人心目中的女神苍井空,还被老婆形容“他能接受我的一切,真的是很厉害的人。”光头加上中等身材的外型,潮服打扮非常潇洒,他也被起底正在东京涉谷的某知名夜店担任DJ,曾为大和美姬丸、RIP SLYME等乐团担任演唱会DJ,也帮一青窈的歌曲制作MIX版,擅长音乐创作,还为某购物网站制作广告曲,可说才华洋溢。

  网友发现苍井空2016年时曾和DJ NON一起演出,推测两人因此结缘。众人对女神半夜宣布已经是人妻相当崩溃,大家轮番留言“正月最大的冲击”、“是我的青春”、“虽然是好事但是有点悲伤”、“感觉一个时代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