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网红拍自杀者遗体遭谴责 网友:让人恶心

”美国知名网红罗根·保罗最近惹上了麻烦,他1日将一段含有自杀者遗体画面的视频上传到网上,引发广泛批评。”  今年22岁的保罗是美国社交媒体上的大明星,他经常发布恶作剧视频,在优兔和推特上分别拥有1500万和390万粉丝。

  【环球时报】“你怎么敢这样做!这让我感到恶心!”美国知名网红罗根·保罗最近惹上了麻烦,他1日将一段含有自杀者遗体画面的视频上传到网上,引发广泛批评。

  据《今日美国报》网站2日报道,这段视频是保罗和几个朋友最近在日本拍摄的,标题为“我们在日本自杀森林中看到了死者遗体”。在视频介绍中,保罗说:“这并不是骗取点击量的噱头。这是我有史以来发布的最为真实的视频。”之后,他告诉观众说,这个视频的现场感很强,他认为在优兔(Youtube)上发布这段视频将是该网站的历史性时刻。接着,视频显示保罗和他的团队抵达富士山下有着“自杀森林”之称的树海。在进入树海之后,他们看到了一具挂在树上的自杀者遗体。视频给了遗体的几个近景,但对死者的脸部进行了模糊处理。保罗在视频中说:“自杀不是玩笑,抑郁和精神疾病不是玩笑。我们来到这里就是要关注这个地方闹鬼的传说。” 一名团队成员对着正在拍摄的保罗说:“怎么,你从来没见过尸体吗?”而保罗则又笑着说了一遍,自杀并不是答案。

  视频被上传到优兔之后,24小时内的点击量就超过了600万次,而保罗也遭到了大量网友的谴责。很多网友表示,视频让人感到恶心,去拍摄一个自杀者更是让人感到厌恶。一些网友骂保罗是垃圾,“我无法相信这么多年轻人喜欢你,这太悲哀了!希望这则视频能让他们清醒过来。”

  今年22岁的保罗是美国社交媒体上的大明星,他经常发布恶作剧视频,在优兔和推特上分别拥有1500万和390万粉丝。虽然他已经将这段视频从自己的优兔主页上撤了下来,但其他用户又将其重新上传到网上。保罗还在个人推特账户上发表道歉声明,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被这么多人批评,他坚称发布这段视频并不是为了获得点击量,而是要提高人们预防自杀的意识。他还说,自己发布了太多视频,很容易不考虑可能的后果。不过这些道歉并没有得到网友的谅解。优兔的母公司——谷歌尚未就保罗此举是否违反优兔网站服务规定作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