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政府人员用官微为PGone打call 责令检讨

湖南省永州市文明办官方微博:2017年12月11日晚,永州市文明办工作人员周某擅自用文明办官方微博为其喜欢的明星“打call”,引发网友关注与热议。针对周某违规使用单位官方微博的行为,永州市文明办对其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和诫勉谈话,责成其写出深刻书面检讨,周某本人也已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来源:文明永州

  湖南省永州市文明办官方微博:2017年12月11日晚,永州市文明办工作人员周某擅自用文明办官方微博为其喜欢的明星“打call”,引发网友关注与热议。

  针对周某违规使用单位官方微博的行为,永州市文明办对其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和诫勉谈话,责成其写出深刻书面检讨,周某本人也已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下一步,我们将按照相关制度加强官方微博内容管理,感谢网友的监督和关注。

  永州市文明办

  2018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