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店家将买家女儿照片挂网上标价90万 被封号

上个月二十几号,包女士在闲鱼上买了一条潘多拉安全链。她说,骚扰电话是在这之后出现的。

  原标题:店家被要求退货 将对方女儿照片挂网上标价90万卖

  包女士反映,她上个月在网上买了件首饰。收到货后,她觉得是假货,跟店家去协商,双方闹得不太愉快。后来,对方居然把她孩子的照片放在网上,问谁要买。

  1闲鱼上买潘多拉安全链,怀疑是假货

  包女士:“会有一些电话打进来说,你的小孩怎么卖,你睡一晚多少钱,这种很伤人的话。”

  上个月二十几号,包女士在闲鱼上买了一条潘多拉安全链。她说,骚扰电话是在这之后出现的。潘多拉是一个饰品品牌,顾客可以买各种配件,随意搭配,她的手链当时就差一条安全链,在闲鱼上看到这个只要179块钱,而专柜要两百多,于是在闲鱼上下了单,收到货后,她觉得东西有问题。

  包女士:“他这个货的做工,接口处是没有焊接死的,这个做工是焊接死的,正品是有这个圈圈一条一条,总共加起来是三十二节,他这个是三十七节,比正品的长了,做工也不一样。”

  2卖家在闲鱼上发布她女儿的照片,标价90多万

  包女士:“他自己承认,他有十多个小号,每天换不同的号来骂我。”

  包女士:“因为微信可以添加好友,然后陌生人可以看十张照片,我是公开的,是以这种行为,获取我的头像。”

  3淘宝已将卖家所有帐号封停

  淘宝公关部 陈俊:“下午我们去调查一下情况,目前已经关闭了这个卖家的账号,在闲鱼我们是有一套监管机制的,会对发布的图片 ,文字信息,进行扫描,然后辅以人工干预的形式,进行管控,如果发现不合规的内容,会进行屏蔽或者下架,确实因为信息量比较大,所以目前还无法做到,百分之百的实时识别。”

  关于安全链的真假,以及为什么同一个卖家会有多个账号,淘宝方面没有回复。包女士向我们反馈说,闲鱼方面已经联系她,说是封停了卖家的所有账号,出售她孩子的信息,已经搜不到了。

  来源:1818黄金眼(zjhuangjinyan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