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魏小也出席某盛典 网友:最美女主持

据悉,魏小也的新剧《我的女友要上天》即将播出,多栖发展的她在影视方面会如何表现,令网友们大为期待。

  网易娱乐1月22日报道 前几日,某平台盛典在广州长隆举办,魏小也(鳕熊)连续两日担任主持和演唱嘉宾,受邀出席的艺人还有谢楠、张大大、尉迟琳嘉、毛不易等。魏小也不仅充分展现了她的主持能力,剪了短发的她更美的让人眼前一亮,可谓颜值担当,网友皆称赞其为当之无愧的最美女主持。

  再度合作尉迟琳嘉 老友相聚配合默契

  此次盛典魏小也搭档尉迟琳嘉主持红毯和颁奖礼,魏小也身穿Amour长礼服,美貌配着不俗的气质赢得无数回头率。魏小也再度合作尉迟琳嘉,二人超高的默契程度和同是幽默的主持风格更令现场沸腾。

  被称为网络第一女支持的魏小也不仅在主持方面广受好评,更让人没有想到的是竟然以演唱嘉宾的身份再度亮相盛典,献唱她的单曲《我们都变了》,一袭粉色吊带裙,柔美造型尽显公主范。

  活动的第一天是在长隆举办的嘉年华,魏小也作为整场活动的主持人连续主持长达九小时,不畏辛苦的敬业精神可嘉,然而不觉累的她却在最后一个游戏比赛环节,参与战队打比赛,秒变游戏大神。

  一直以来,魏小也讨喜的性格和优秀的才华收获了大批粉丝。她的不懈努力和超高的人气也让她的事业路越走越宽。据悉,魏小也的新剧《我的女友要上天》即将播出,多栖发展的她在影视方面会如何表现,令网友们大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