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韩雪配音海绵宝宝技惊四座!半天获8w转发

韩雪这段配音表演短短半天就得到了8W+的转发和2W+的评论  对《海绵宝宝》有所了解的人都知道,这部美国动画突出一个无厘头神经病,和韩雪平时展露的形象完全处于两个世界。但韩雪却完美地用实力完成了这次表演:  网友纷纷表示这也太颠覆了吧,实力超群。如果热搜还在的话,微博欠韩雪一个热搜。这也是“微博欠韩雪一个热搜”的由来。

  提到韩雪,大家心里应该都会冒出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形象。

  比如这样的:

500

  或者这样的:

500

  然而前两天,韩雪参加了湖南卫视的《声临其境》节目(该节目重在现场比拼演员的台词功底与配音员的配音能力),表演内容为英文配音《海绵宝宝》,这段表演展露了韩雪深厚的英文和配音功力,彻底颠覆了她之前的仙女形象。

500

韩雪这段配音表演短短半天就得到了8W+的转发和2W+的评论

  对《海绵宝宝》有所了解的人都知道,这部美国动画突出一个无厘头神经病,和韩雪平时展露的形象完全处于两个世界。但韩雪却完美地用实力完成了这次表演:

  网友纷纷表示这也太颠覆了吧,实力超群。

500

500

500

  如果热搜还在的话,微博欠韩雪一个热搜。

500

500

  新浪微博此前因为对用户发布违法违规信息未尽到审查义务,持续传播炒作导向错误、低俗色情、民族歧视等违法违规有害信息的严重问题,被北京网信办约谈。北京网信办约同时责令该企业负责人立即自查自纠,全面深入整改。

  新浪微博负责人表示,将严格落实网信部门管理要求,对问题突出的热搜榜、热门话题榜、微博问答功能、热门微博榜明星和情感版块、广场头条栏目情感版块暂时下线一周进行整改。下线时间从2018年1月27日21时至2月3日21时。

  这也是“微博欠韩雪一个热搜”的由来。

  韩雪本人也被这条留言给“炸了出来”,感谢大家的支持。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