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董子健与玩具争宠 女儿肉嘟嘟后脑勺抢镜

2月8日中午,董子健晒出一张和女儿大福的合照,和女儿玩具机器人争宠,字里行间充满了醋味。董子健说:“我决定暂时放过大福的机器人了,虽然大福看它入神,但毕竟还是握住了我的手。

  网易娱乐2月8日报道 2月8日中午,董子健晒出一张和女儿大福的合照,和女儿玩具机器人争宠,字里行间充满了醋味。大福圆滚滚后脑勺好不可爱,超级抢镜!

  董子健说:“我决定暂时放过大福的机器人了,虽然大福看它入神,但毕竟还是握住了我的手。”并配超开心表情。图中,女儿小肉手轻握董子健手指,两人聚精会神地望着面前闪烁的机器人玩具。大福又长大了不少,连后脑勺都透露着一股认真和对玩具的喜爱,怪不得爸爸要吃醋啦!

  网友笑道:“大福最后还是会选择妈妈孙怡的怀抱!”、“透过文字都能感受到被大福握手后董爸爸的开心”、“想太多,大福只是想让你帮她把机器人拿过来。”集体调侃董子健的家庭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