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大学男生体验分娩疼痛 3级便开始惊叫连连

据现场的产科护士介绍:分娩阵痛仪是通过电流让肌肉产生收缩,然后大脑产生痛觉,从而模拟女生分娩效果,一共分为十级。

  封面新闻记者 罗彬月 刘牧雨

  3月7日是“女生节”,在成都某学院内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体验活动:一,让男生穿高跟鞋为女生服务,二,男生体验女生分娩时的疼痛。现场状况连连,让人捧腹!

  在这场体验活动中,几名男生自愿体验模拟分娩阵痛。不过仅仅过了几分钟,他们就疼得哀求护士关掉附在身上的电子设备。 男生体验分娩是由妇产科医院提供专业的分娩阵痛仪,模拟女生分娩的疼痛感。一个仪器链接着两块电子夹片,绑在男生小腹部位,随后护士便启动分娩仪,当阵痛仪达到3级时现场就开始惊叫连连!

  在模拟活动开始之前,来自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安检专业的男生柯政表示,一直听说“世间最大的痛苦莫过于生孩子”,因而想亲身体验一下。在接上电极之前,柯政甚至还问护士“你说阵痛会疼得我们大喊大叫吗?”而护士则坦言“会,绝对会。“随后的模拟验证了这名护士的预言,柯政疼得捧腹弯腰,张嘴大喊,脸上痛苦的表情将他的痛楚展露无遗。

  据现场的产科护士介绍:分娩阵痛仪是通过电流让肌肉产生收缩,然后大脑产生痛觉,从而模拟女生分娩效果,一共分为十级。 这次体验结束后,柯政说,母亲将自己生下来很不容易,以后不仅要对妈妈好,更会照顾好自己的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