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网络女主播被男网友杀害 警方:嫌犯已刑拘

南国早报报道称,死者陆某三十多岁,高中曾就读于马山中学,当时被称为班花,近年做起了网络主播。

  红星新闻从广西马山警方获悉,5月21日18时许,马山县周鹿镇上荣村江头屯发生一起命案,一网络女主播遇害。5月22日晚23时许,犯罪嫌疑人廖某已被警方抓获。目前,嫌犯已被刑拘。

网络女主播被一名男网友杀害 警方:嫌犯已被刑拘

  此前,南国早报报道称,死者陆某三十多岁,高中曾就读于马山中学,当时被称为班花,近年做起了网络主播。嫌疑人为陆某男网友。“知情人士称,男网友追求陆某,通过某些渠道获取她的老家住址,作案后便逃离现场。村民介绍,5月22日晚他们发现嫌疑人的时候,其身上穿着黑色T恤和运动裤;他的脚疑似受伤,用一根竹竿撑着走,两边手臂受伤有划痕。因男子回答村民问话有些奇怪,村民一边跟他周旋,一边报警,随后民警赶到现场将其控制。”

网络女主播被一名男网友杀害 警方:嫌犯已被刑拘

  嫌犯被抓获 图据南国早报马山县公安局一位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目前嫌犯已被刑拘,该案仍在侦办中,不便透露更多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