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男子生意经:先发“羞羞”视频 再卖男性保健品

2018年05月19日09:25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不少人在网络上做起了生意,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到自己的产品,商人们也是想 尽办法,但如果触及法律底线,那可就得不偿失了。

  5月16日,濮阳市范县人民法院在一号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了范县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史某、王某、孙某等21人利用微信传播淫秽物品案 。

男子生意经:先发“羞羞”视频 再卖男性保健品

  网络图

  范县检察院指控称,自2016年5月以来,被告人史某注册成立某网络贸易有限公司,利用微信平台销售男性保健品。

  史某先后招录数十名员工,要求员工统一从公司购买平板电脑集中办公,推行以发送淫秽视频的方式吸引人添加微信好友进而推销公司产品的销售模式。

  2017年3月24日,被告人史某等人被范县公安局当场查获,现场扣押平板电脑、手机等涉案物品。

  经安阳市检察院司法鉴定中心勘验检查,并经濮阳市公安局鉴定,共计9828条通过微信向他人传播的视频被认定为淫秽物品。

  鉴于此案在范县社会影响较大,为保障被告人诉讼权利,提升诉讼质效,合议庭成员庭前通过认真阅卷,熟悉案情,及时召开庭前会议,让控辩 双方进行了有效沟通。

  庭审中,经过法庭调查、法庭辩论、最后陈述等环节,被告人均表示认识到自己行为的社会危害性,请求法院从轻处罚。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将择日宣判。

  据介绍,此次公开庭审,当地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群众代表受邀旁听了案件,他们表示,此次庭审是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是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大家进一步提高明辨是非能力、抵御诱惑能力,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做到遵法守法,不越雷池一步、不踏红线一分。

文章关键词:被告人;男性保健品;范县;先发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人嘴咬一人持匕首威胁 河北两人因打骂警察获刑

    昨日,记者从石家庄长安区检察院获悉,当事人刘某甲、刘某乙因辱骂、殴打、威胁民警,分别被石家庄市长安区人民法院以妨害公务罪判处拘役五个月,缓刑五个月。2018年3月12日,刘某甲、刘某乙两人因辱骂、殴打、威胁民警,分别被石家庄市长安区人民法院以妨害公务罪判处拘役五个月,缓刑五个月。

  • 男子无证驾摩托飙车时速294公里 涉危险驾驶被起诉

    被告人史学伟涉嫌危险驾驶一案,近日,已由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检察院向雨花台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以鉴定,被告人史学伟机场高速公路14公里至0公里平均速度达184.5公里每小时,超速达50%以上,部分路段速度达到294.55公里每小时。

  • 村匪路霸团伙强收“带路费” 20多人斗殴只为1张票

    2014年6月,被害人高某、朱某从被告人吴某参股入伙、被告人张某等人经营的某投资公司高利借贷610万元,该公司月息6分至1毛不等。

  • 福建龙岩宣判一起特大制造、贩卖毒品案

    福建龙岩中院对一起特大制造、贩卖毒品案作出宣判。同年7月5日左右,被告人郑某明指使被告人郑某林驾车载被告人郑某明到广东省汕头市从蔡某某处取得制造毒品的资金100万元及部分制毒工具后返回龙岩市新罗区。

  • 警察涉私造枪支被提起公诉 曾上网购零部件来组装

    新京报记者今日(12月4日)获悉,怀柔区人民法院受理检察院提起的一起“非法制造枪支罪”案件,犯罪嫌疑人案发前为一名当地民警。公诉人诉称,被告人刘某,男,大学本科文化程度,案发前系北京市公安局怀柔分局预审民警。

  • 高中生奸杀16岁女同学 情节恶劣被判无期

    2016年5月19日晚上,16岁的女生小姚在昌平某外语学校的教室内被人掐死。

  • 男子认为村民看不起自己 投毒蓄水池获刑

    据法庭调查,被告人黄某于2015年春节后至中秋节期间,多次购买农药分装在矿泉水瓶和油瓶中并储存在家中伺机作案。2016年2月6日凌晨,被告人黄某乘夜深人静之机窜至乳源县乳城镇新兴村委会桥黄村后山的蓄水池旁,将事先准备好的农药全部倒入3个蓄水池中,后逃离现场。

  • 河南新蔡法院公开审理一起巨额非法集资案 涉案6千万

    2011年7月份,为方便吸收公众存款,被告人涂某某、曹某某预谋注册成立新蔡县信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由被告人曹某某担任法人代表,以高息为诱饵,向多名群众非法吸收存款。庭审中,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涂某某、曹某某、王某某等人犯有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涉案金额高达六千万元,被告人在事实和法律面前均当庭认罪。

  • 焦作一男子吸毒成瘾 为买毒品疯狂盗窃“三进宫”

    34岁李某曾因盗窃他人财物,两次入狱,期间因吸食毒品而强制戒毒,但出狱后的李某仍不知悔改,再次为吸食毒品铤而走险。2016年11月28日,中站区人民法院审结一起盗窃案,被告人李某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3000元。

  • 被告人李晋华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案一审开庭审理

    11月16日,濮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了被告人李晋华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犯罪一案。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