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私家车调头撞上出租车后殴打的哥 被打的哥曾被评为文明的士之星

2018年05月19日09:4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5月17日晚上22时30分许,郑州街头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私家车路上调头,撞上了一辆正常行驶的出租车。私家车司机不仅不道歉,反而与车上的另外两名男子下车,对曾被评为“文明的士之星”的出租车司机拳打脚踢,随后驱车离开。这一幕被路过的市民拍下并报警。警方称已掌握了私家车主的基本信息,正在确定抓捕方案。

  出租车司机:正常行驶中被撞后遭人殴打,打人者疑酒驾

  5月18日下午16时许,郑州市东风路河南省中医院,被打的出租车司机纪建勋躺在医院的病床上,眼睛红肿,嘴唇、额头上还留有血迹。由于头晕,他说起话来,有气无力。纪建勋说,他从被打到现在一直头晕,脑子嗡嗡作响,视线也模糊不清,肚子也隐隐作痛。

  纪建勋说,5月17日晚上22时30分许,他驾车行驶到东风路与天明路交叉口向南100米处时,对向一辆银灰色雪铁龙轿车在此掉头,撞到了自己的出租车的后门。随后,雪铁龙轿车停在他的车前方,司机下车后径直走到他车跟前,骂骂咧咧后,通过车窗击先击打了他两拳,然后将其拽下车。紧接着,从雪铁龙轿车又下来两名男子,对纪建勋拳打脚踢,其中一名白衣男子对着他的头部和肚子连踹几脚,另外一名黑衣男子则抱着他的双腿,不让动弹,驾驶员临走时又飞起两脚揣向他的脸部。随后,三人驾车向南逃离。纪建勋表示,当时三人身上都有浓重酒味,疑似喝醉。

  “我当时抱着驾驶员不让其走,没想到他们愈发疯狂,我到底挨了多少拳脚,也不清楚,只感觉头晕脑胀,疼痛不已。幸亏有好心人拍下来现场画面,也记下了雪铁龙轿车车牌号豫AX530T。”纪建勋说。

  被打司机2017年被评为文明的士之星

  纪建勋说,他开出租车一向尊纪守法文明行驶,在2017年曾被评为“文明的士之星”。

  事发后,出租车协会负责人也非常重视,他们希望警方加快办案进度,让行凶者早日归案,还无辜的哥一个公道。

  5月18日下午17时30分,纪建勋的岳父乔先生从南阳新村派出所拿回了《郑州市公安局法医学损伤鉴定委托书》。

  “等医院各项检查结果出来后,将做法医鉴定,追究行凶者相应的法律责任。”乔先生表示。

  警方:已掌握私家车主基本信息,正在确定抓捕方案

  纪建勋说,被打后有好心人第一时间报了警。他的出租车公司同事知道后很快赶到了现场,但打人者早就逃之夭夭。后来,他被同事送往了医院救治。

  据悉,处理此事的是文化路分局南阳新村派出所,南阳新村派出所据事发地也就一公里的距离。

  “车牌号警方都知道,应该当晚就可以抓获打人者,何况他们涉嫌酒驾,不知道为什么警方到现在还没有抓住打人者?”纪建勋的岳父乔先生说。

  纪建勋的爱人乔晓丹询问办案民警梁警官案件进展情况,梁警官表示,目前,打人者还没有归案,但警方已经掌握了私家车主的基本信息,正在确定抓捕方案。

  目前,此案警方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线索提供:刘建民)

 
文章关键词:出租车司;被打;文明的士之星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夏邑县交警大队发动出租车司机担任酒驾监督员

    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针对春节期间市民在走亲访友过程中易发生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存在酒驾监管“盲区”的不利情况,近日发动400名出租车司机充当酒驾监督员,要求他们春节期间盯紧酒驾司机,确保春节期间行车安全畅通。

  • 记者采访被打 锦官城售楼部凭啥这么牛?

    5月13日下午13:48分,开封市东京大道与九大街交叉口东北角的锦官城售楼部内,小莉正常新闻采访遭遇暴力阻挠,摄像机被夺且当众砸碎,两名记者受伤。

  • 记者在“锦官城售楼部”采访被打

    5月13日下午13:48分,开封市东京大道与九大街交叉口东北角的锦官城售楼部内,小莉正常新闻采访遭遇暴力阻挠,摄像机被夺且当众砸碎,两名记者受伤。

  • 男子劝和被打一巴掌 气愤难忍竟捅死妹夫

    得知妹妹和妹夫吵架,居某本想去劝和,没想到妹夫打了自己。居某一气之下,用水果刀捅向妹夫腹部,后者经抢救无效死亡。今年11月中旬,舒城警方获悉潜逃4年多的居某可能藏身当地,最终将居某抓获。

  • 女子听信养生馆“冲击疗法” 两眼被打成白内障

    哈市白女士听信养生馆宣传的纯自然冲击疗法,竟然因此患上白内障,双方争论不下,诉诸法院。

  • 女老板遭家暴30年住院仍被打 失业丈夫频换小三

    去年3月,“和合之家”启用,这是厦门首家通过政府购买社会工作服务方式成立的反家暴组织。导报记者了解到,“和合之家”刚启用初期,以“80后”、“90后”等年轻人居多,尤其是30岁出头的“85前”群体。

  • 女学生购物被偷 小伙见义勇为被打现场无人帮忙

    恼羞成怒的小偷爬起来持砖头砸伤小伙,遗憾的是现场竟无一人愿意帮忙,最终让小偷离开。

  • 小伙见义勇为被打现场无人帮忙

    遗憾的是现场竟无一人愿意帮忙,最终让小偷离开。

  • 初中生被打 疑遭同学勒索

    青年勒索殴打学生的情况是否普遍?记者采访了佛山科技学院思想政治部主任张喜平。“经过调查,现在社会青年犯罪发生场地主要以职校和外来工小学居多”而在社会青年管理方面,张喜平指出,我国对社会青年的管理存在空白:“没有专门的机构来管理这些社会青年,只有在他们犯罪、吸毒时才有少管所进行管教,但现实中,大部分社会青年都打着擦边球,处于违法犯罪的灰色地带。”(映象网www.hnr.cn)

  • 校园暴力之初中生被打 疑遭同学勒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