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Sunnee遭黑粉送T恤恶整 胸前印“老子是畜牲”

事后她在工作人员的提醒下,才发现自己被作弄了,最后也只能用一张白纸条遮住,继续把该件T恤穿在身上。”事后她在工作人员的提醒下,才发现自己被作弄了,最后也只能用一张白纸条遮住,继续把该件T恤穿在身上。

  事后她在工作人员的提醒下,才发现自己被作弄了,最后也只能用一张白纸条遮住,继续把该件T恤穿在身上。

Sunnee

  Sunnee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在《创造101》闯出名声并引起热烈话题的Sunnee(杨芸晴)因为直来直往、大喇喇的个性而遭受到不少攻击,近来她甚至因看不懂中文,而被黑粉作弄,把对方送给自己写着“老子是畜牲”的T恤穿在身上外出,后来经工作人员提醒后,才用白纸把该段文字遮住。

  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一张Sunnee戴着口罩,身穿一件白T恤,手上拿着饮料外出的画面,衣服上还有一段文字,但拉近、倒过来一看,竟是写着:“老子是畜牲!”事后她在工作人员的提醒下,才发现自己被作弄了,最后也只能用一张白纸条遮住,继续把该件T恤穿在身上。

  不少粉丝看了都非常心疼,纷纷为她打抱不平:“一个人中文都写不好、认不全,15岁就来中国闯荡了,已经够不容易了,为什么要这样欺负她”、“她只是宠粉丝,想让大家开心,为什么要这样伤害她?”Sunnee虽是泰国人,但先前曾在台湾就读高职,随后被经纪公司相中,2014年正式以A'N'D一员出道,因此也有部分网友质疑,她先前曾在台湾念书,为什么会看不懂中文,对此有粉丝代为解释:“她中文说得好,但认得不好,在节目中写rap的时候,也是用拼音”、“她可能也不知道畜牲的意思是贬意的”。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