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都市频道《背着奶奶进城》收视夺冠

都市温情好剧《背着奶奶进城》自开播以来好评如潮,收视一路飙红,现已在郑州地区所有落地频道中同时段排名第一,上周五平均市场份额更是高达9.22%。

  都市温情好剧《背着奶奶进城》自开播以来好评如潮,收视一路飙红,现已在郑州地区所有落地频道中同时段排名第一,上周五平均市场份额更是高达9.22%。截止到昨天,《背着奶奶进城》延续了良好的收视走势,巩固了同时段收视第一的宝座。

  播出20集以来,慈爱朴实的喜婆、憨厚直率的嘎子、傲娇精明的丽莎以及善解人意的雨萱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各种真实的生活细节,也让观众感同身受,有笑有泪。那么,故事接下来又会有什么进展呢?

剧照

剧照

  矛盾升级,人到中年遭遇连续打击

  大儿子鹏飞人到中年,却遭遇一连串变故。

  公司面临债务危机,媳妇丽莎跟他闹离婚甚至要去打胎,自己还被误诊肺癌……经历大起大落的他,能否东山再起?处理好家庭矛盾?

  拍戏顺利,身世之谜浮出水面

  孙子嘎子的一身功夫被导演看中,去试镜后顺利开始拍戏,并即将跟艺人公司签约,前途大好;

  就在此时,一次意外他竟然与生母相遇,可是他从小缺失母爱,对母亲的离开怀有怨恨,他能否解开心结,顺利跟母亲相认呢?

剧照

剧照

  罹患绝症,子欲养而亲不在

  温暖善良的喜婆忍受着亲家的委屈,无私的奉献终于赢得了媳妇丽莎的尊敬爱戴;

  为了帮儿子还债她去拾破烂、做布娃娃赚钱……可就在支持儿子度过一个个难关后,她自己却倒下了……

  真情岁月温暖北漂路,都市频道《背着奶奶进城》每晚8:15,温暖继续,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