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海南暖冬养生之旅,即将出发

11月28日,河南电视台主楼17楼报告大厅内气氛热烈、笑声不断,来自全省各地的快乐爸妈在这里齐聚一堂,为前往“海南暖冬养生之旅”做着最后的准备。

  11月28日,河南电视台主楼17楼报告大厅内气氛热烈、笑声不断,来自全省各地的快乐爸妈在这里齐聚一堂,为前往“海南暖冬养生之旅”做着最后的准备。

  下一批“海南暖冬养生之旅”的出发时间为12月12日,请大家互相转告,以免错过前100位的最优机会。

  “海南暖冬养生之旅”说明会由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爱上生活榜》主持人鹏飞、奇奇主持。

  年龄最大的80岁的爷爷,眼不花、耳不聋、胃口好、身体棒,自称是八十岁的年纪,十八岁的身体,喜欢旅游的他这次也在海南之旅的行列!

  老人由50岁的女儿陪伴而来,这次海南之旅,一是为了尽孝,再者也是给自己放松的一个机会,两者兼顾了。

  “爱上逛吃团“以及“快乐爸妈俱乐部”的赵老师带领下,现场打起了太极拳、扇子舞,赵老师表示到了海南咱们再也不害怕雾霾,可以大口的呼吸,大胆的跳广场舞了。

  “快乐爸妈俱乐部”成员、《梨园春》擂主、豫剧名家张青莲老师登台为大家带来著名豫剧唱段《一家人欢天喜地》,张老师表示只要大家喜欢,到了海南还要继续唱下去,让豫剧在海岛上飘扬。

  海南省休闲养老行业协会秘书长高树先生专程从海南飞到郑州,为大家分享十年专业服务老人休闲度假的专业经验。

  很多老人感慨4580元,就能在海南30天,住五星级或四星级的酒店,吃四菜一汤,10天一个基地领略更多风景,管家秘书24小时守候,这环境迷人,气候舒适,更有贴心细致的照顾,让老人深切的感受到“不是儿女胜似儿女”的贴心服务,感受来自海南的“家”的温暖。

  为公益而行的名额仅限前100位,咨询电话:400 855 6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