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赵靓登顶歌王 柯以敏“毒舌”惹争议

在嘉宁、刘雯“轮值”歌王若干期后,上周六的中国风专场,《名嘴K歌秀》的舞台上迎来了第二季的首位女歌王——赵靓。

参加节目的名嘴们

参加节目的名嘴们

  在嘉宁、刘雯“轮值”歌王若干期后,上周六的中国风专场,《名嘴K歌秀》的舞台上迎来了第二季的首位女歌王——赵靓。

  这一晚,嘉宁反串杨贵妃,村长唱跑梅花仙子,X2组合踢馆告败……波谲云诡的赛事让人看傻了眼。

嘉宁贵妃造型惊艳全场

嘉宁贵妃造型惊艳全场

  贵妃“身亡”系酒驾?

  一向以逗比形象示人的嘉宁,这次继续带来“走进不科学”的恶搞表演。

  除了洗澡、上火、上吊三种匪夷所思的死因之外,他在反串演唱《新贵妃醉酒》的同时,现场示范杨贵妃“最不可能”的第四种死法——醉驾致死,新版《将进酒》笑翻全场。

  尽管节目荒诞不经,但真正引来吐槽的却是他惊天地泣鬼神的“美貌”。“幸好晚上没有吃饭……”“你让我深感文化知识的匮乏,请问yue字怎么写……”

  只有柯以敏老师给出了好评:“你今天晚上美极了,我真的好想打电话给金星。”被赞赏的还有他的唱功——“完全没有跑调,如果今晚你当上歌王,我只能心服口服。”

村长大春演唱《一剪梅》

村长大春演唱《一剪梅》

  村长能不能讲河南话?

  同样是恶搞,另一位名嘴却被柯评委骂得体无完肤。

  在村长大春的节目中,他的演唱无数次被“梅花仙子”打断——“好好开你的会,剪你的枝,别再唱歌了”,一首《一剪梅》被唱的支离破碎。

  “你的这首歌我非常不喜欢。”几句语重心长的点评之后,大春的河南话回应竟“激怒了”她,“不要和我讲河南话,讲我们都能听懂的话好吗?”柯以敏的要求令台下观众一片错愕。

姚姚唱《北京一夜》

姚姚唱《北京一夜》

  除了他们俩的恶搞之外,笑歌以一首《大中国mix常回家看看》温暖现场,姚姚唱《北京一夜》终于做回了女儿身,刘雯穿越演绎《江南》,X2组合说唱改编《新鸳鸯蝴蝶梦》,均有惊艳表现。

赵靓问鼎歌王

赵靓问鼎歌王

  新歌王票数直逼百万

  然而,无论状况多么峰回路转,当晚的赛局都被一首《中国话mix刀马旦》定音。

  一改温婉知性的形象,赵靓这次在节目中展现了性感火辣的另一面,身着皮短裤和短背心的她一登场就让无数男观众看得目不转睛。而在节目后的互动中,她更是现场传授瑜伽技能,娴熟的招式引来无数赞叹。

  最终,赵靓以99万的票数问鼎歌王。当晚中国风专场的投票总数达390万,再一次刷新了《名嘴K歌秀》的观众互动纪录。

  本周六晚20:09分,都市频道《名嘴K歌秀》劲歌金曲专场现场直播,魅力881DJ雨晨踢馆,又会有什么样的好戏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