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开封星光天地 在这个夜晚因音乐节而星光熠熠

秋意渐浓,天气日渐凉爽,但上周六开封星光天地天之蓝都市音乐节的现场,却如盛夏般热火朝天。

  秋意渐浓,天气日渐凉爽,但上周六开封星光天地天之蓝都市音乐节的现场,却如盛夏般热火朝天。点燃这现场的不只是音乐的魅力,还有人们随着躁动的气氛愈发高涨的情绪——好听·好看·好玩。这样的音乐节当然让人欲罢不能,带你回到“三好”现场,重温这星光熠熠的盛况。

  好听。这是一场用音乐来交流的狂欢,我们用旋律交流情感,用耳朵感受共鸣,现场众星云集自然让气氛火热到爆炸,陈志朋现场演绎《红蜻蜓》《爱》等经典曲目,引发全场合唱。千面男爵用音乐展现自己的实力,唱功了得的他带我们重温经典,在音乐声中恍惚间似乎重返青春年华。

  河南广播电视台Fm90.0 Seven,用《Bad girl》点燃现场,气氛嗨出新高度,观众挥动的双手带出风感,就是氛围最好的体现。

  河南卫视《梨园春》主持人赵靓倾情献唱,《小幸运》的甜美让全场感受甜蜜,《功夫》的活力带你重拾小女生的气息。

  古城不仅可以古色古香,有了洋河天之蓝都市音乐节的开封就是要多样,现场的freestyle,燃炸嘻哈澎湃,唱跳的激情,瞬间引爆多巴胺,惟妙惟肖模仿秀,款款深情声声入耳。在这里的音乐,让你更能体会到多元的文化,感受被音乐包围的快乐。

 

  好看。放眼望去,帅哥美女主播云集,舞台灯光闪耀,如强劲有力的舞者,伴随着音乐的节奏而尽情舞动,这是除了动感音乐的听觉享受外的视觉享受。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主持人韩佳、刘雯妙趣横生的主持带动现场气氛,俊男靓女的组合着实养眼。

  性感可爱的伴舞为我们带来动感的舞蹈,观众的情绪因这欢快的舞蹈肆意张扬,美女主播现场实时直播,与线上粉丝随时互动,感受现场火爆气氛。

  好玩。除了有大咖美女的轮番大秀之外,这里还有一片广阔的娱乐天地,在音乐的狂欢之余的娱乐神经,可以在这里充满电再出发。

  现场花式调酒,花样的手法让你眼花缭乱,别眨眼,错过片刻精彩都是遗憾。

  看完表演再来一杯小酒,不辜负这大好的周末时光,真人版愤怒的小鸟带你进入游戏世界,一起大战三百回合不停歇。

  在天之蓝都市音乐节的现场,总是人头攒聚,气氛沸腾,也许身边都是不认识的人,但在现场你会觉得大家都被紧紧地联系到了一起。也许因为音乐,也许因为共同的天之蓝,也许因为在繁忙的都市生活这片刻的清闲,但你只需要知道,在这里,你可以尽情舞蹈,尽情摇摆,尽情释放。很多城市都因为一场音乐节而燥热起来,而每一个音乐节又必然会带有这个城市独特的气质。或清新或大气,或疯狂或温柔,开封站已落幕,下一站,“洋河天之蓝·都市音乐节”9月2日 商丘金世纪广场,我们一起体验属于商丘的都市音乐节,都市音你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