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鹤壁队命运岌岌可危 今晚能否追平战局

今晚将要进行的是2015河南电视双升城市对抗赛12晋8第5小组商丘队对鹤壁队的第4场比赛,当前比分2:1。鹤壁队命运岌岌可危,稍不留神可能就会与8强失之交臂,于是他们派出了副有经验的老牌手“简兮”和“淡然”。

  今晚将要进行的是2015河南电视双升城市对抗赛12晋8第5小组商丘队对鹤壁队的第4场比赛,当前比分2:1。鹤壁队命运岌岌可危,稍不留神可能就会与8强失之交臂,于是他们派出了副有经验的老牌手“简兮”和“淡然”。“简兮”是鹤壁队为数不多的女牌手,参加过两界城市对抗赛,心思缜密,算牌准确。“淡然”年纪轻轻却参加过5界城市对抗赛,作战经验十分丰富。

  商丘队则派出了“枫桥夜泊”和“豫东鱼哥”。“豫东鱼哥”曾参加过河南电视双升新秀赛;李建中踢馆资格赛。“枫桥夜泊”曾代表商丘队参加2014河南电视双升城市对抗赛并获得亚军。

  今天的比赛,鹤壁队能否追平,还是商丘队继续保持领先呢?激烈对决,敬请关注今晚九点四十分民生频道《双升英雄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