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今晚平安夜,小莉汇总了郑州最适合脱单的地方

小莉帮忙,倾情奉献,绝不藏私,脱单秘籍,每次看到人家出双入对,你侬我侬,有多少单身狗诚挚的送上祝福,愿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妹,别再羡慕嫉妒恨啦。

  小莉帮忙,倾情奉献,绝不藏私,脱单秘籍,每次看到人家出双入对,你侬我侬,有多少单身狗诚挚的送上祝福,愿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妹,别再羡慕嫉妒恨啦。想脱单,so easy。脱单除了自身条件,环境那是相当重要,或狂拽炫酷叼炸天,或低调奢华有内涵,以上全是铺垫,下面正式开始推送干货。

  回忆往事酒吧 脱单指数 ★★★★★

  地址:未来路与顺河路交叉口向东400米路北

  电话:0371—86585367

  虽是酒吧,这里并不喧嚣吵闹,纯木质风格搭配柔和灯光,显示出这里的与众不同。当然,最重要的是这里经常有型男靓女出没。

  猫咖 脱单指数 ★★★★

  地址 花园路国贸360A座2103室

  千万不要以为猫咖只是一家咖啡馆,这里除了好喝的咖啡,好玩的游戏,还有秘密武器——喵星人,爱猫的姑娘怎么可能抵御得了这里的吸引力,展现爱心,成为暖男的机会,千万不要错过。

  X先生 密室逃脱 脱单指数 ★★★★★

  地址:二七区民主路北京华联商厦5楼

  电话:0371—88888664

  和你约妹子看恐怖电影不同的是,这里不只能展现你的胆量和勇气,更能展现你的智慧。前提是你必须说服妹子和你一起来。

  篮球酒吧 脱单指数 ★★★★

  地址:红专路卫生路交叉口向北50米路西

  电话:13949050017

  运动款的型男靓女聚集地,打打球、喝两杯、秀身材、耍耍酷,缘分也许就这样来了。

  速派卡丁车 脱单指数 ★★★

  地址:东风南路东站南街升龙广场2号楼负一层

  电话:0371—55366388

  网游跑跑卡丁车曾经风靡一时,可再好的游戏也替代不了驾驶乐的趣,在这里请女士先跑,你可以在后面尽情追赶,追不追得到,就看你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