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2016“武林风全球功夫盛典”花落上海

2015年1月31日,“武林风全球功夫盛典III”在重庆江南体育馆大获成功,现场观众爆满,节目收视率排名高歌猛进全国第四!

  2015年1月31日,“武林风全球功夫盛典III”在重庆江南体育馆大获成功,现场观众爆满,节目收视率排名高歌猛进全国第四!全球功夫盛典是武林风年终抗鼎之作,是中国职业搏击的盛大春晚,是中外高手角逐的荣誉巅峰……2016年,“武林风全球功夫盛典IV”在哪里举行?这一直是广大拳迷心目中最大的疑问!

  现在,答案终于有了,2016年1月23日,“武林风全球功夫盛典IV”将在“东方巴黎”上海举行!那一天,就在“上海大舞台”,隆重揭幕!至此,武林风完成了在“北上广”一线城市举办比赛的壮举,上海是中国的经济、交通、科技、工业、金融、会展和航运中心之一,在国际化大都市举办比赛,必将产生深远广泛的影响,也显示了武林风雄厚成熟的赛事运作能力!

  上海大舞台(Shanghai Gymnasium),坐落在上海西南地区,著名的华亭宾馆对面,原名上海体育馆。上海体育馆是国内大型的体育馆之一,1975年建成使用。主馆呈圆形,高33米,屋顶网架跨度直径110米,可容纳观众18000人。上海大舞台是在上海体育馆保留原体育馆功能的基础上于1999年10月改建而成的。大舞台分为上、下两层结构,舞台平面呈橄榄型,舞台左右两端最大有效使用距离60米,前后最大纵深32米,舞台面积约1250平方米。大型文艺演出可容纳观众8000-10000人左右,体育比赛可容纳观众12000人。

  2016年1月23日全球功夫盛典IV,武林风走进大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