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法治频道《寻找小主播》海选活动开始啦

2015年7月18日下午3:00,位于大卫城一楼中厅,数十名小朋友用小提琴奏响了《欢乐颂》的曲子,伴随着这优美而熟悉的旋律,由河南电视台法治频道少儿部主办的《寻找小主播》海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小朋友们集体演奏《欢乐颂》

小朋友们集体演奏《欢乐颂》

  映象网讯(记者 刘天娇 文/图)2015年7月18日下午3:00,位于大卫城一楼中厅,数十名小朋友用小提琴奏响了《欢乐颂》的曲子,伴随着这优美而熟悉的旋律,由河南电视台法治频道少儿部主办的《寻找小主播》海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法治频道领导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发表致辞并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开始。担任此次活动的主持人是法治频道优秀主持人陈云,此外,还有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辛林沛,同时“小辛哥哥”还担任了本次活动的评委,对现场小朋友的表现进行专业的分析和指导。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来自全省各地具有各种才艺的小朋友都卯足了劲儿展示自己的风采。

  据悉,此次活动吸引了省内18个地市的少年儿童参加,将通过海选赛、晋级赛、总决赛等一系列评选方法最终决出“金牌小主播”。谁将成为“金牌小主播”?请持续关注法治频道《寻找小主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