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你为什么穷?生活中的一些陋习告诉你

几乎所有人都会在路边、商场等公共场合瞧见过碎钱,票额大捡钱的人多,倘若是一分钱,你还会“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吗?

  1、不要找回的零钱

  很多人平常不拿一元以下的钱当回事,经常会在买东西时不要卖家找回的几毛钱;殊不知,你的财运可能在不知不觉中改变了方向。

  2、不捡路边的碎钱

  几乎所有人都会在路边、商场等公共场合瞧见过碎钱,票额大捡钱的人多,倘若是一分钱,你还会“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吗?相信不少人不要说捡了,看都不屑一看,更有甚者,一脚将钱踢开,踢得越远他越开心。可是大家为了网上的一分钱红包抢的头破血流。殊不知 ,他是将财神踢开了,没有一个富豪会这样做,因为他明白里面的道理。

  3、家里到处都放钱

  有些人不知是图方便还是习惯原因,家中的抽屉、书柜、桌子、甚至沙发上都有钱,随意乱放,随意处置。呵呵,那么你的钱财再多也会“散尽”。不好的习惯带来的只能是穷困不堪、囊中羞涩 。小法君生活恶习需要改变 在读书的时候老师常常教育我们,不以恶小而为之,不以善小而不为。一个小小的坏毛病会引起一连串不好的反应,理财好习惯小处也要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