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漠漠下午茶”亲子教育论坛下周举行

10月29日,私家车999联合祝福红城举办“漠漠下午茶”亲子教育论坛,让你的孩子,学会自主学习。

  孩子的书包得论公斤算,

  写作业的时间要按小时算,

  父母的说教得按万字算,

  为什么?孩子的成绩还是不好?

  为什么?孩子还是厌学逃课?

  为什么?孩子天天总想着出去玩?

  我知道你想帮助他但是无从下手,我知道你苦口婆心只为他想,

  中国的“应试教育”一直是一个敏感又不可避免的问题,

  但是每年六月,我看到这样的标题,从未感觉励志,只感到疯狂。

  你的孩子,确实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孩子之一,

  只不过,你没找到适合他的方法。

  10月29日,私家车999联合祝福红城举办“漠漠下午茶”亲子教育论坛,让你的孩子,学会自主学习。

  与其说这是一个课堂,更不如说是一次心与心的交流会,我们在教育的路上共同前行,漠漠下午茶,带你还原教育的本质。

  主讲嘉宾

  她是一位两个孩子的妈妈,非教育专业出身的她,却成了河南新教育圈内闻名的网络达人。她追求真正适合孩子发展的自然生长教育。从08年创办“郑州儿童教育论坛”,坚持7年无私的最真实的分享。她把许多新的教育观点带到郑州父母的面前,因此有了越来越多的追随者和忠实粉丝。

  今天,她创建“漠子家”这个360度全方位的父母成长社群,希望和父母们一起交流,通过改变自己,影响孩子!帮助更多与她一样的父母一起实现他们的教育梦想,用民间的力量,去改变我们孩子的教育环境。因为她相信每一个人都有改变这个世界的可能性,而父母是最愿意为之努力的人!

  我们学什么?关键不在于我们学什么,而在于我们怎样认清教育的本质,从而可以从根本上帮助孩子,给孩子更多鼓励与掌声,让他们在希望的阳光中茁壮成长。我们收获什么?教育方式,现场你不仅能听到漠子深层次的分析,让你不得不从新审视自己认知的观点,还能通过琳达带领的互动体验,走进孩子的内心,直接获得现实中即可实际操作的亲子互动方法。开头的问题,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答案。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

  2015年10月29日(周四)14:00-16:00

  活动地点:

  祝福红城 高新区药厂街与云杉路交叉口向东100米路南

  报名方式:

  1.拨打电话:0371-86038059

  2.关注微信“私家车999”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