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1032看片会”《精灵旅社2》观影归来

《精灵旅社2》欢乐来袭,10月30日“1032爱电影”的帮主,河南经济广播主持人Johnny带领大家来到郑州保利影城观看了这部人气爆棚的电影,当天的欢乐指数更是爆表。

  《精灵旅社2》欢乐来袭,10月30日“1032爱电影”的帮主,河南经济广播主持人Johnny带领大家来到郑州保利影城观看了这部人气爆棚的电影,当天的欢乐指数更是爆表。不信你往下看。

帅哥美女的组合,永远这么亮眼

帅哥美女的组合,永远这么亮眼

再来看两个萌娃,表情都好有戏!

再来看两个萌娃,表情都好有戏!

再来看两个萌娃,表情都好有戏!

小情侣幸福的呢!

小情侣幸福的呢!

来张“全家福”,人齐了,我们准备进场喽

来张“全家福”,人齐了,我们准备进场喽

小朋友吃的好香啊!爆米花和电影真是绝配哟

小朋友吃的好香啊!爆米花和电影真是绝配哟

  这部北美票房飘红的《精灵旅社2》符不符合中国影迷的口味呢?!来看看他们都怎么说!

  taoxinxu释凡 :炫丽璀璨、老少皆宜,鬼魅荒诞笑点密集多样,以及叹为观止想象力,零尿点娱乐巨制。吸血鬼、木乃伊、狼人频繁搞怪卖萌,家庭温情与老一辈教育抚养矛盾,古板祖父弗拉德突然造访,混血儿子丹尼斯扔变吸血鬼,最终稿各类萌怪物齐力打怪,魔术彩蛋与陈楚生《后来的事》中文片尾曲,索尼卡通给力。

  影志:“你就是你,不能刻意被改变。” 又一部有佳句无佳章的动画片,笑点很冷很密集,但真正让人发笑的不多,第一部不太喜欢,第二部感觉还行。结尾片尾曲竟然直接改成了中文版,陈楚生“后来的事”非常配搭影片鬼魅而荒诞的意境,加分哟!“不管你哪种样子,只有感情最真实”

  卿本无罪:看过1,现在又来看2。挺喜欢这样的动画片的,故事情节简单,却不低幼,不故作高深,却也能向观众展示一些生活中常见的道理和温情。看着欢乐,老少皆宜。里面的怪物都好萌哈

  Kannimeia:笑点和第一部一样非常的多,也很好笑,但是音乐却没有第一部燃,这点很可惜。总之还是个不错的娱乐片,在Halloween上映很应景

  请叫我腹黑:丹尼斯造型和《勇敢传说》中的三个小家伙几乎一样,是不是吸血鬼不重要,卖得了萌即可。故事有点无聊相,依然主打爱与家庭温情牌,全靠各位怪物叔叔们卖命搞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