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驾车1066全程协办 1066吴晓波频道日

今天,今天,就在今天!吴晓波来到大郑州演讲啦!河南电台FM106.6特别推出吴晓波频道日!

  吴晓波,1968年生,毕业于复旦大学新闻系。财经作家,“蓝狮子”财经图书出版人,曾任上海交通大学、暨南大学EMBA课程教授,常年从事公司研究。2009年被《南方人物周刊》评为年度“中国青年领袖”。2015年7月27日,成为绿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独董候选人。

  今天,今天,就在今天!吴晓波来到大郑州演讲啦!

  河南电台FM106.6特别推出吴晓波频道日!吴晓波现场直接问1066收不收他广告费~小编想说,吴老师,您看着给吧~

  吴晓波老师上场了,现场掌声就可以看出他多么受欢迎了!

  “为什么迟到啊?”现场有粉丝忽然问了一句,他首先表示抱歉。其实,吴老师两点一刻就到了,但是因为郑州的交通,很多听众堵在路上,吴老师为了让更多的听众听到他的演讲,所以延迟了演讲。

  吴晓波讲的题目是“骑到新世界的背上”。他说,过去一年是最难熬的时代。从财经作家成为自媒体人,和大家交流过去一年的心路历程。自媒体是中国媒体和中国商业生态形成的一种新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