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郑州最酷环湖跑邀您一起最后约跑

11月28日,私家车999“中建滨河国际新城”杯“风尚蝶湖跑”暨“爱上户外·郑幸福”摄影大赛将和你热血相约。

  必须要提醒各位一句,2015,只剩下45天了。抓住2015年的尾巴,躁起来吧不管你是文艺咖还是运动达人抑或小公举,让我们在大雪冰封之前,集体出逃,尽情撒野!COME ON!!!

  11月28日,私家车999“中建滨河国际新城”杯“风尚蝶湖跑”暨“爱上户外·郑幸福”摄影大赛将和你热血相约。

  上次荧光跑那些说没跑过瘾的,想拖家带口秀幸福的,想用颜色彰显个性的,想给老婆/女朋友换手机的,Ready?go!!!

  不同以往,这次是环湖跑!

  有大美湖景,有临湖跑道,还有百变装扮,什么上海滩、大话西游……让你轻松还原。

  此次活动,在内容上有:

  ①环湖自由马拉松;

  ②蝶湖小手拉大手亲子穿越赛;

  ③影视百变道具屋;

  ④“我型我秀”风尚装扮;

  ⑤“郑幸福”摄影大赛;

  ⑥“铭刻爱”时间胶囊;

  ⑦imart创意市集。

  下面,我们就来说下今天的重点:imart创意市集!

  不用小编强调,大家也能猜到,活动当天,现场肯定会有乌央乌央的人,很多团体已经表明,要把此次活动作为他们的年终运动会,在大地尚未冰封前,最后在户外再“任性”一次。而创意市集是本次活动中一个脑洞大开的环节。

  因为我们深知,很多天使其实都是手工或者创意达人,随手鼓捣几下就能做出些非常奇妙的东西。

  现场我们将划出一块创意市集区,只有15个摊位哟~由天使们来竞聘摊主,成功竞聘者除售卖资质外还将获得100元的现金油补。但前提是,货物必须有意思。

  咨询电话:

  0371-86038059

  联系邮箱:

  379084620@qq.com

  (摊主竞聘者可把自己的货物或作品拍照后,附上一段介绍及联系方式,发送到联系邮箱,一旦成功入选,我们会及时与你联系)

  蝶湖解密

  蝶湖是郑州生态水系工程潮河的支流之一,位于滨河国际新城的核心区域,由中建(郑州)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一手打造。2015年5月1日,蝶湖开始蓄水,蓄水量93万立方米,相当于5个如意湖大小,目前,周边景观已逐步完善,风景如画。

  活动有大奖吗?必须有!哪次让大家失望过!

  活动地点:经开区中建滨河国际新城蝶湖公园

  活动时间:11月28日14:00-17:30

  创意集市摊主招募ing~

  关注微信“私家车999”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