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乐行天下与Jason一同前往柬埔寨暹粒

这一次,Jason将和你一同前往暹粒,这不只是一次旅行,更是一次文化盛宴。

  很多人认为,暹粒似乎并不适合都市男女,那里炎热高温,贫瘠古旧,没有大型娱乐设施,没有高档酒店的无边游池,没有小资情调的咖啡馆...

  其实,在暹粒,你可以在小吴哥等待日出,去巴戎寺看高棉的微笑,塔布隆寺找个树洞诉说心事,巴肯山赏日落,崩密列寻找前世今生,又或者去夜市感受当地生活,酒吧街跳舞狂欢,高棉厨房吃柬餐……你带着信仰,带着情怀,一定会爱上吴哥!

  乐行天下亚洲文化之旅

  第一站:柬埔寨暹粒(郑州直飞)

  出发时间:2015.12.30-2016.1.4

  带队DJ:Jason

  咨询电话:65887900

  柬埔寨暹粒,不是一个大众的旅游点。这里没有林立的高楼,没有繁华的商业。走在暹粒斑驳的石砾上,如同走在历史中,一瞬间梦回远古,有风在低语。

  但它又确确实实是一个靠旅游业兴起的城市。这里的吴哥古迹,与印度的泰姬陵、中国的万里长城和印度尼西亚的婆罗浮屠,并称为“东方四大奇迹”。

  这一次,Jason将和你一同前往暹粒,这不只是一次旅行,更是一次文化盛宴。

  乐行天下-亚洲文化之旅

  FM90.0 My Radio全程直播

  知名摄影师全程跟拍

  可获得参加亚洲文化之旅系列摄影展比赛资格

  更有机会获得免费旅游名额

  一等奖:现金3000元或者免费参与亚洲文化之旅的第二站

  二等奖:现金2000元

  三等奖:现金1000元

  评比标准:旅途中所拍作品根据要求发到朋友圈,根据集赞数量,从高到低,分别排出一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