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暖冬行动】河南信息广播“暖冬行动”继续进行

1月16日,《百岁帮帮帮》主播晓辉将走出直播间,和爱心企业省现代医院专家一起走进焦作,去看望《百岁帮帮帮》节目听评员廉摔成。

  1月16日,《百岁帮帮帮》主播晓辉将走出直播间,和爱心企业省现代医院专家一起走进焦作,去看望《百岁帮帮帮》节目听评员廉摔成。

  廉先生,52岁。原焦作坚固水泥公司职工。2002年意外事故导致双目失明,在家休息,感觉生活无望,致使胃、心脏出现问题。2008年在朋友的鼓励下学习盲人按摩,2010年开了按摩店,自立自强,技艺日渐精进。不仅维持了生计,还帮助很多人摆脱疾病。

  2017年3月底,廉先生开始听《百岁帮帮帮》节目后,热情参与,积极帮助听众出主意想办法,被聘为《百岁帮帮帮》节目听评员。廉先生自立又自强,经常在节目中把自己的经验分享给周围的人,惠及家人和多位朋友。

  明天,百岁帮帮帮联合发起人王勇将代表爱心企业赠送廉先生营养保健品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欢迎关注每天下午2:00-3:00乐龄1056《百岁帮帮帮》

  郑大三附院(省妇幼)不限名额资助贫困先心病患儿!

  为了进一步推动健康精准扶贫工作深入开展,即日起,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省妇幼)设立专项贫困救助基金,对符合条件的先天性心脏病患者实行每位5000-30000元的大额资助,名额不限!

  目前300万元救助基金已经到位!符合条件的患者即可获得资助!得到该基金救助的患者,在享受国家正常医保报销后,可基本达到免费或接近免费治疗。

  申报救助项目所需条件如下:

  1、年龄在3月龄至18岁,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户籍,正常参保及正常转诊的患者;

  2、提供民政部颁发的低保证书、五保供养证或当地出具的贫困证明并加盖审核公章;

  3、由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出具的心脏彩超诊断报告,并被确诊为室间隔缺损、房间隔缺损、动脉导管未闭、肺动脉狭窄、法洛四联症等先天性心脏病的患者。

  凡符合以上条件者,可以到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河南省妇幼保健院)门诊楼五楼心脏外科诊室或者3号楼八楼小儿心脏医学科病区护士站进行咨询登记,经审核通过者,即可住院接受救助治疗。

  咨询电话:0371-66903888;13838563886

  救助相关内容最终解释权归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小儿心脏医学科所有。

  欢迎关注每天中午午12:00-13:00乐龄1056《名医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