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魅力881直击《音乐先锋榜》颁奖典礼

专业投票奖项方面,黄绮珊获得《音乐先锋榜》2015年度24家电台联颁(内地)最佳先锋歌手大奖。12、《音乐先锋榜》2015年度最佳先锋创作歌手:莫艳琳、后弦、朱婧汐 、王啸坤(内地) 陈慧敏、罗力威、冯允谦、林奕匡(香港) 张洪量、韦礼安(台湾)

  一年一度的华语乐坛盛典——由广东广播电视台音乐之声、魅力881河南音乐广播等全国24家省级音乐电台联合主办的“活泉水之音 音乐面膜 《音乐先锋榜》2015年度颁奖典礼”已经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华丽落幕。作为华语乐坛重量级的音乐颁奖礼,这场晚会汇聚了内地和港台最具实力和人气的歌手,呈献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当晚广州因为下雨,气温急降到只有十度左右,但粉丝和歌迷们的热情却让主办方和出席歌手们感到非常温暖,一万五千人的场馆内可以说座无虚席!

  最强盛事:颁奖盛况

  毫无疑问,“活泉水之音 音乐面膜 《音乐先锋榜》2015年度颁奖典礼”是2015年度歌手阵容最强大的年度华语乐坛盛会之一。参与歌手来自内地以及香港、台湾地区,有实力唱将也有创作才子,有偶像歌手也有耀眼新人,从歌曲作品到歌手,均展现了2015年度的华语乐坛的流行音乐最佳成绩。

  我们魅力881河南音乐广播当然不能错过精彩的颁奖典礼~

  最重要的是,我们河南音乐广播的总监李仙芝女士作为特邀嘉宾为音乐先锋榜获奖的歌手现场进行了颁奖哟~~

 河南音乐广播总监李仙芝女士(右一)为音乐先锋榜获奖歌手颁奖     

河南音乐广播总监李仙芝女士(右一)为音乐先锋榜获奖歌手颁奖

  独家精彩爆料!《城市音乐故事》

  看到颁奖典礼及演唱会的盛况,有木有很激动?

  想要知道更多颁奖典礼和演唱会的细节?

  精彩瞬间不可错过,新鲜消息独家放送~~

  

  我们今天(本周二)下午的14:00-15:00

  魅力881《城市音乐故事》

  新闻小姐李江将为您分享2015年度《音乐先锋榜》颁奖典礼和演唱会!  

  感受现场的气氛,体会音乐的魅力,爆料明星获奖瞬间~~

  亲,还等什么?

  锁定我们的《城市音乐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