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普洱茶投资消费推出交易新模式

北京东方雍和国际版权交易中心召开“远山耕士”茶树票路演品鉴会,这是继“普洱茶”系列、畲家白茶之后,国版交易中心在茶产品方面又一创新力作。

  北京东方雍和国际版权交易中心召开“远山耕士”茶树票路演品鉴会,这是继“普洱茶”系列、畲家白茶之后,国版交易中心在茶产品方面又一创新力作。

普洱茶投资消费推出交易新模式

普洱茶投资消费推出交易新模式

  普洱茶投资+消费+交易新模式,好产品、好模式、好玩法普洱茶投资+消费+交易新模式,好产品、好模式、好玩法

  远山耕士茶树来源于云南无量山的老乌山区,通过全程追溯体系,确保了产品的优质属性和独一无二的特点,并突出了会员专享、私人定制、投资加消费等创新的业务模式,创造性的打造了投资、消费、旅游、养生等融为一体的普洱茶消费新模式,有效促进了产业整合和提升。

  云南老乌山区有丰富的普洱茶资源和其他云南独特的农产品资源,但传统市场普遍存在产品“真伪不定、价格不明、交易混乱”等相关问题,消费者不能直接和产业源头进行对接,市场缺乏有效机制来保护消费者的权益。有鉴于此,国版交易中心通过第四方平台的定位,通过产品全程追溯的体系设计和保证机制设计,通过产品和资金的第三方监管等程序设计,独创性的提出了“远山耕士”茶树票概念,在充分保证消费者权益的基础之上,将传统普洱茶消费融入了互联网+的概念,通过“专属会员”设计,通过“私人订制”概念,通过“第三方预收购”机制,为广大普洱茶爱好者和投资人提供了一个投资加消费的好产品。

  普洱茶投资+消费+交易新模式,好产品、好模式、好玩法

  “远山耕士”茶树票项目发起人孔苏莹女士对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消费者和投资人以2万元认购一颗古茶树,就可以成为“远山耕士”会员,会员有效期三年。所有远山耕士的会员,可以享受三年内一人次的老乌山禅意之旅,进行禅意深度游;同时会员可以用会员优惠价格购买老乌山的蜂蜜等特色独享农产品。除此之外,会员还专享以下的权益:第一种是每年得到2饼茶(714克的茶饼或散茶)以及6666元的第三方收购款,三年共计6饼茶(2142克的茶饼或散茶)以及预收购款19998元,相当于三年内用2元钱喝到6饼可溯源的古树茶。第二种方式每年得到10饼茶(3570克茶饼或散茶),三年共计30饼茶 (10710克茶饼或散茶)。

  本次发布会上禅意时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上官步燕先生就本“远山耕士”项目的意义进行了深入介绍。从“拥有一棵树”的立意点出发,希望通过本项目能有更多人喝真正百年古树茶,爱上古树茶最后到保护当地茶树生态。在产业布局上,上官步燕先生希望借此项目打破传统租赁销售模式,在国版交易中心平台对古树普洱茶实现定质定价,与金融对接实现流转有序,从而达到普洱茶产业升级,实现从资产到资本的转化功能。

  北京东方雍和国际版权交易中心作为国家级、全国有、综合性的文化资源交易集团致力于打造“公开公正公平、定权定质定价、增信增量增值”的公开交易市场,通过搭建信用结构、配置服务环境、完善体系监管,让广大投资人和消费者在场内安心交易、放心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