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雅士利转型之路背后 谁是真正的获益者

今年,是雅士利的转型之年。品牌建设方面,整合多美滋和欧式蒙牛,国内外乳企强强联合,雅士利市场份额上升到国产品牌第三位,仅次于伊利、合生元。

  今年,是雅士利的转型之年。品牌建设方面,整合多美滋和欧式蒙牛,国内外乳企强强联合,雅士利市场份额上升到国产品牌第三位,仅次于伊利、合生元。在渠道转型之路上,雅士利发力母婴和电商渠道,致力于打造健康的乳业生态圈。这样的转型,能给消费者带来什么呢?

  雅士利转型之路背后 谁是真正的获益者

雅士利转型之路背后 谁是真正的获益者

  足不出户 中国宝宝享受国际品质好奶粉

  如今,国产奶粉信任危机尚未解除,中国妈妈仍倾向于高价购买进口奶粉。为此,雅士利积极推进品牌国际化进程。一方面,响应国家关于国内乳业兼并重组的号召联手蒙牛,借助平台资源,增强综合实力,共同致力于国际品质婴幼儿奶粉的开发,另一方面,从法国达能处学习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加速雅士利国际化进程。

  雅士利最新推出的两款婴幼儿奶粉即是引入国际化合作的成果。超级α-金装奶粉,依托“超级4优营养专业系统”,专为快速成长期的中国宝宝研制。 Arla美儿乐奶粉,符合欧盟质量标准,品质全程可追溯,保证100%丹麦原装原罐进口。它们作为国际品质奶粉的代表产品,想必定能满足中国妈妈对高品质婴幼儿奶粉的需求。

  雅士利立足国内,放眼国际,在生产技术和质量安全方面力争与国际标准接轨,以品质为核心,走出了一条国产奶粉品牌的逆袭之路。

  打造健康乳业生态圈 消费者获双重利好

  数据显示,2014年四季度全国婴幼儿配方奶粉销售渠道中,母婴占比46%,电商占比28%,商超占比26%。随着电商渠道的崛起和母婴渠道的稳固,未来商超的市场占有份额会进一步减少。

  雅士利国际国际总裁卢敏放认为,相比商超,母婴与电商渠道更能满足消费者个性与贴心服务的需求,因此雅士利正在着力渠道变革,成立独立专营的母婴和电商团队,力求打造一个以服务为核心理念与竞争优势的平台,构筑健康生态圈,为消费者提供一体化的优质便捷服务。

  同时我们也可以预见,随着奶粉行业销售渠道转型和洗牌,品牌必然打响价格战,中国奶粉市场的“高价格、高费用、高利润”即将成为过去,降价是必然趋势,届时市场理性回归,对消费者而言可是最大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