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仰韶荣获河南省“社会责任报告发布证书”

11月27日,由河南省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的“2015年河南工业经济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在省人民会堂召开,包括仰韶在内的多家企业联袂登场发布社会责任报告,集中展现了豫企的责任与情怀。

  映象网讯 11月27日,由河南省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的“2015年河南工业经济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在省人民会堂召开,包括仰韶在内的多家企业联袂登场发布社会责任报告,集中展现了豫企的责任与情怀。

2015年河南工业经济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现场

2015年河南工业经济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现场

  因坚守品质营销,勇担行业与社会的双重责任,仰韶酒业喜获由河南省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王明义签发的“社会责任报告发布证书”。

  会上,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卫凯,针对企业的基本情况、社会责任报告两方面作了主题演讲。他指出,在豫酒复苏与振兴的过程中,仰韶酒业经过持续创新的变革突破,以及工匠精神的品质营销,实现了市场与口碑的双赢,扛起了为豫酒代言的行业责任。

  “同时,作为企业公民,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要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创造社会价值也是仰韶酒业应尽的义务,只有将企业经营与履行社会责任有机结合起来,才能实现仰韶酒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和基业长青。”

获奖单位

获奖单位

  作为豫酒的品质标杆企业,仰韶酒业一直以品质营销与创新科技引领豫酒风尚,并依托企业自身的品牌基因与文化资源,先后生产出了一大批的精品白酒。其中,彩陶坊被国家权威专家组评定为中国白酒的第十三种香型——中华陶香型白酒,风靡郑州的大街小巷。

  此外,仰韶酒业在快速发展、强势崛起的同时,也不忘社会责任,一直坚持奉行“品质营销,感恩回馈”的公益理念,并先后参加了国家、省、市等有关方面组织的多场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此次参加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也即是希望通过这种形式向社会传达一个民营企业责任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