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小强聊天 > 正文

锁坏不给力 开锁动静大被人盯
  • 2013年01月28日 08:43

  • 来源:东方今报

  淮南一颗红豆(38*****88)

  强哥,这天冷得各种不给力啊。家里热水器坏了,自己又不会倒腾,售后还迟迟不来,忍了一星期后实在憋不住了,大晚上十点多,拎起东西去附近的澡堂洗澡去。

  骑上我新买的自行车晃荡着去了,大晚上零下几度的气温,心都快被冻住了,更别说这自行车了,只听得咯吱咯吱犹如冻裂了一般。

  我在澡堂里舒服了两个多小时,洗完出来的时候都凌晨一两点了,走的时候开车锁,结果只能空转但就是打不开了,尼玛真是各种不顺,我拽着U形锁各种折腾,大脚上去踹也不行。一怒之下,我把澡堂门口一压宣传栏的小石头块搬过来,用力地砸向锁芯,希望能用暴力打开锁,结果没等打开,这边就出事了。

  今报小强:

  凌晨,石头砸车,你这让谁看见都觉得你没干好事啊,是不是被警察叔叔请去喝茶了啊。

  淮南一颗红豆:

  555555,被保安盯上了。刚砸两下,澡堂看守的保安就跑过来两个,拧住我胳膊就说:“盯你很久了,干啥不行啊,非得偷车。”尼玛他们两个那个使劲大啊,架着就给我提溜到澡堂里面了,我那个冤枉啊那个气啊,路过前台的时候,我大喊服务员说:“看看我看看我,我刚从这儿洗完出去,开的是自己的车,锁被冻住了,开不了了。”

  好吧,最后,那两个保安给我万般道歉,不过人家恪守职责,咱还能说啥,怪就只能怪那锁不给力,还有那坏的热水器,真是给我找事。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