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小强聊天 > 正文

“三七女生节”高校各院系条幅飙关爱
  • 2013年03月07日 09:38

  • 来源:东方今报

 

  令狐冲不懂爱 信科女生永远是我们心中的东方不败

  “三七女生节”!在这个起源于高校发扬于关爱女生、展现女生风采的节日里,各个高校的哥哥们都骚动了,在这一天展开各种攻势表达对女生的关爱。更有嫌妇女节“老套”的小女人纷纷加入“过三七”的行列。今天,无论“大女生”还是小女生,小强都祝各位亲节日快乐!

  □东方今报记者 万丹

  今天就是“三七女生节”,各个高校的男生们都蠢蠢欲动,誓在这一天,将最美好的记忆、最浪漫的情节、最霸气的表白都送给身边的小女生。

  其中不乏高校男生条幅表白的,如中南大学铁道学院的“你是我心中的东方不败,让我替冲哥来好好爱你”、“不求风骚惊天下,但求妩媚动中南”、“你是我妈唯一指定二姐”;也有男生时刻准备着以实际行动帮妹纸们干活的,如“@丁仔兒”说“女生节,男生都来帮我们洗风扇咯”;有只待这一天帮女生实现各种心愿的,如中国地质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一女生的女生节心愿是转系,结果真的成功了哦;也有大部队男生笑脸相迎喜送玫瑰的;更有男生集体出动制造浪漫气氛感化女生的。

  在这个小清新的节日里,不少小女人也加入小女生的行列过节日哦,纷纷在网上晾晒自己收到的浪漫节日礼物,爱意十足。不过,也有送实惠的,有网友调侃道送出的女生节礼物是洗衣粉,收到的就一辈子为他洗衣服吧。

  条幅派

  @阿忆:北大男孩儿,不带这样夸女生的。 条幅“令狐冲不懂爱,信科女生永远是我们心中的东方不败”。

  渝小新:重庆大学原来这么奔放的说!此景请允许小新我吟诗一首:梦里花落知多少,妹子还是计院好!兔子不吃窝边草,妹子就在计院找!

  @candice_cy清:东区:今天你们的快乐由男生赞助! 南区:你若穿上别人的婚纱,我便披上少林的袈裟。 北一:平生纵有凌云志,今日甘为裙下臣。 北三丁字路口:无论窗外是怎样的景色,有你们在身边就是春天。 北四食堂外侧:今天,你是我们的沈佳宜! 北四食堂:一生献给社会,今天献给女生。

  浪漫派

  @我叫谷小凯:哈哈。工程男们都开始折纸花了。3·7女生节,工程男与各位美女相约九餐门口。99朵玫瑰送给最美的你。届时还发放化妆培训入场券哦。

  @华师光电学院学生会:相信大家都见过“楼灯表白”的浪漫了吧。光电的妹子们,不用羡慕别人了,女生节当晚,我们全光电男生都会为你们来次楼灯浪漫告白。

  @中国地质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女生节之心愿墙,为了让女生们有更多的时间想自己的心愿,我们贴心地提前一天在隧道口摆出了心愿墙,大家也很积极地参与中,很荣幸我们第一个取下女生心愿纸的男生是我们的王海峰老师,同时也恭喜这位幸运的女生祝你转专业成功哟,男生们你们也要更积极啊。

  行动派

  @江西师大学生会:【有你的地方,暖若春天;三七女生节,让我们回馈你温暖】在这个校学生会成立30周年的重要年度,我们将一如既往服务女生、关爱女生。7日中午12点到1点,校学生会全体男学干将为女生们提供义务送水到寝服务,之后还有一系列活动即将展开,敬请大家期待~@青春师大 @江西师范大学微博协会。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