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小强聊天 > 正文

不怕魔高一丈 道更高一尺
  • 2013年03月27日 08:54

  • 来源:东方今报

  又见美作(90*****62)

  强哥,你说说现在这世道,婚姻都已经是爱情的坟墓了,怎么还有那么多人要来盗墓!

  今报小强:

  一旦得逞一本万利啊!这种不劳而获比光天化日拦路抢劫划算多啦,男人也是被发妻多年培养好了的,财产也累年积赞丰厚了的……

  又见美作:

  别数了,这跟打家劫舍拦路抢劫的木有什么区别啊,说白了就是个欠揍!话说我一同学,前些天,和他关系特好的哥们不知怎么就进了派出所了,于是打电话给他让他去捞人。我那同学的叔叔是另一派出所的,就跟侄子一起去把人接走了。那会儿天色已晚,就说一起吃饭吧,饭桌上聊起进派出所的事。

  原来是他哥们的老爸在外面搞婚外情,气得他老妈整天在家抹眼泪,被他知道这事儿后,他就冲去小三儿家理论,小三儿气焰嚣张不说跋扈不说,他爸还叨叨说什么这是大人的事儿,小孩不懂不要管。

  我同学那哥们儿听不下去,就说他爸:“你的事儿我管不着也懒得管,现在是你们TM的气着我妈了!”说完就把他爸和小三儿一顿胖揍,大哥好歹185+的身高,体型很壮,据说揍得不轻,小三儿当然不干了。小三家里有亲戚是刑警队的,报警后估计是打了招呼,在派出所里没给那哥们儿好果子吃。

  我同学当时听了特兴奋,说就冲他哥们儿回骂老爹的经典话这顿饭也得自己请。

  这还不是高潮,就在大家吃饭的当口儿,他哥们问万一下次再气急了没忍住揍小三还会去捞他不,我同学还没开口,他叔叔一巴掌拍桌子上了:“只要你是因为揍贱人进去的,进去一次,我救你一次,放心大胆地揍!”……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