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小强聊天 > 正文

奇葩邻居 我家不是您老的别院
  • 2013年03月28日 08:50

  • 来源:东方今报

  蓝蓝的天(59****53)

  强哥,我家快成了邻居的别院了,不夸张地说,每天她在她家待的时间真还没有在我家的时间长呢,我真是烦不胜烦。好家伙,邻居每天早上6点半就准时来报到了,我们真心需要私人空间啊。您每天来也行,我们都忍了,您别每天都说同样的话好吗?每天都快被她聒噪死了,大致就是三个内容,一是交代一下她今天买了多少钱的东西,然后加强版念叨一下她家的房产数量和存款数量,房子都买在了哪,升值空间有多大,尼玛怎么不把银行卡密码告诉我一下呢;二是自夸一下她对待公婆有多好,今天又怎么伺候公公婆婆了;最后再重点炫耀一下她身上的行头都多贵多贵,上衣是300多块的,鞋子是500多块的,化妆品都没有用过差的,都是国际大品牌的。

  每天都是这几句话,听得我这个烦啊,您老的优越感是没地宣泄了吗?您能不365天和我说同样的话吗?我现在都可珍惜晚上睡觉的这个时间段,真是怕了她了,搞得现在一听门铃响就有种想死的感觉!

  今报小强:

  很明显,你为邻居大姐找存在感提供了有利的空间。既然人家察觉不到你的无奈,你就友情提示一下呗。

  蓝蓝的天:

  那是说话呢!她每天都撵着问第二天有啥活动没,即使跟她撒个谎偷偷出去玩一圈,她也能盯着跟来,而且每次都厚着脸皮要蹭车,说是一辆车还能省点油钱,挤挤还是能坐下的,她家有车却不开。

  你老人家不是有钱吗,您老人家不是有好多套房子和上百万的存款吗,这点油钱也看在眼里,也好算计一下我们这些在她眼里的小贫民!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