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小强聊天 > 正文

想做包租婆 代价忒大了
  • 2013年04月05日 20:04

  • 来源:东方今报

  匿名人士

  (64****47)

  强哥,二手房交易征重税这事可真是雷劈了一大批人啊。那些终日在家里宅的,只坐等收租子过日子的人都蠢蠢欲动跳出来活动了。前几天,一平时单位家里两点一线过日子,守着电脑玩游戏的巨宅哥们,终于想起给我打个电话了,接到他的电话,我还欣喜万分,他在电话里说:“兄弟,把你平时去野外玩的睡袋,借我用用呗,不耽误你周末出去玩,我就周一到周五用。”吼吼,听到这我还挺高兴的,敢情这家伙也终于愿意出去透透风了,第一次出行就要野外过夜?不过,光要睡袋不要帐篷,野外要防风防潮的,这也不合理啊,加上选在上班时间出去玩,成本也忒高了吧。人家的回答惊到我了:“哪啊,我准备请假去房管局办理过户手续。”

  今报小强:

  不会吧,都这态势了?把宅神都炸出窝了?

  匿名人士:

  反正据他说,正常白天上班时间去房管局排队,那排队的景象看着都急人,半天时间挪不了一个窝,好几个窗口得一个一个来排队,得提前分工掐点掐时各自站队。但是,前提是得能先领到号,他去看过阵势了,都是提前好几天蹲点排队领的!所以,他经过深思熟虑想到这一招,神马小马扎、轮椅都太小儿科了,只有整个睡袋安营扎寨才足以证明自己背水一战的决心。只可惜那些带着娃娃推着老人去办理过户的人了,那可真是遭罪啊。

  就在我感叹他这招狠的时候,人家撂了一句话:“我这招哪叫狠啊,这招各方面的成本和代价都考虑过了,一般而已,总比那些挤在民政部门排队办理假离婚的好点吧。”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