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小强聊天 > 正文

宅神出门前 请先科普新闻
  • 2013年04月10日 09:05

  • 来源:东方今报

  大豆炒黄豆

  (39*****77)

  强哥,宅神出门伤不起啊,消息闭塞得让人无地自容。

  清明节小长假休假的前一晚,久未见面的朋友约我出来吃饭,推辞不下我这才前往赴约,真不是装13,平时我都是家和单位两点一线的宅男,闲暇时的唯一娱乐活动就是玩魔兽,其他一概不理会。那晚,跟朋友一块儿吃完饭后,非又要拉着去泡个澡,等从澡堂里出来,都过了凌晨了,这些个耍起来不要命的货还嚷嚷着去唱歌,我实在陪不起了,就告诉他们说我要回老家了,赶着清明节早上去上坟呢。

  好不容易抽身后赶紧开车上了高速,到了收费窗口,我习惯性地摇下车窗伸手去接卡,等了大概那么十秒钟也不见里面有人探出身子给卡,急得我大声喊:“人呢人呢。”就我那号叫声也没能把收费人员叫起来,恼了,我吼道:“偷懒睡觉也得找时候啊,上班时间窝在里面睡大觉,这也太不像话了吧。”晕,还是没人搭理我,我这会儿已经怒不可遏,疯狂摁喇叭,心想不信这喇叭声还叫不醒你,结果还真的没人出现。

  今报小强:

  您这是过的哪个时间啊,搁北京时间这个点儿已经是清明假期,高速不收费了!

  大豆炒黄豆:

  55555,要不咋说宅神伤不起呢,我压根就没想到啊。

  话说当时,我车后面也已经跟过来几辆要过站口的车了,后面那司机探头问:“咋回事啊,怎么半天也没见你过去啊。”我愤愤地说:“收费站的人睡着了,叫不醒。”就在我扭头看前方的时候,突然发现车前面貌似没有栏杆拦路,我愣了下定了定神,这才想起清明小长假高速免费的事情来。次奥,囧得我赶紧发动车一溜小跑窜了。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