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小强聊天 > 正文

奔跑的扇贝 你被萌到没
  • 2013年04月16日 08:55

  • 来源:东方今报

  近日,微博上萌到不行又令人格外惊讶的恐怕只有那只奔跑的扇贝了。受到惊吓的扇贝奔跑的样子不仅萌翻了网友,更被人调侃像奔跑的假牙!一直不知道扇贝会走路的不只偶们这些捂嘴惊呼的人吧?真是涨姿势了!

  □东方今报记者 陈征

  日前,微博网友“@慢慢飞fairy”发一个视频,视频中显示了一只在奔跑的扇贝。

  “@慢慢飞fairy”在发布视频的同时在微博中询问:“奔跑的扇贝萌死了!!一直不知道扇贝会走路的不是我一个人吧!”随后,许多网友看到后纷纷转发并表示,原来扇贝会跑的啊!好可爱!“@火星上的陈小芯”对于那只白色的扇贝评论道:“受到惊吓的扇贝……同学说像奔跑的假牙啊哈哈哈哈!”

  对于网友被“奔跑的扇贝”萌到后的调侃,“@上帝只救自救者”的感言更是引起许多人的共鸣:“话说……我一直以为……扇贝这种生物每天就是安安静静地蹲在海底搓珍珠的……直到我今天发现……一旦受到惊吓……这货跑得比谁都快阿阿阿阿阿!! 贝壳游泳姿态很喜感有木有!另外,视频中壳边的那些小黑点,是扇贝的眼。一只扇贝可以有上百个眼。”第一次知情的同学,下次再有机会看到它们时,想想原来它们也会被吓到也会奔跑,是不是很有爱呢?

  ■ 网友评论

  @365天爱情:#奔跑的扇贝# 比我跑得快多了

  @尘小夏-小藤屋里De小藤巫:#奔跑的扇贝# 哈哈,太可爱了,今天才知道原来扇贝也是静如处子动如脱兔的物种,哈哈,萌翻了!

  @晓熙AMO:#奔跑的扇贝# 我去这货,萌死了,闹哪样?给吓成这样!

  @泰迪和兔子:#奔跑的扇贝# 慢点跑,珍珠要掉啦。

  @青玄幕:#奔跑的扇贝# 这货是着急得跑着去结婚还是着急得逃婚哪?

  @师父猪:好可爱啊,原来扇贝都识得游水嘎~~哈哈

  @Rattan8:这东西是活的啊。

  @木子_Lee丶:真是长知识了啊!不过我怎么觉得有点像假牙呢。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