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小强聊天 > 正文

韩国母亲双手为女儿整出漂亮脸引网友惊叹
  • 2013年05月24日 08:58

  • 来源:东方今报

  昨天,微博上最火的视频莫过于韩国一档电视节目《火星人病毒》了。该视频播出韩国一位母亲用手为女儿“整容”,从女儿两岁起就用手改变女儿外貌。16年里用勺子按摩出了女儿的双眼皮,用拳头打造出尖尖的下巴,按摩跟腱纠正女儿O形腿,并表示面部改造尚未完成……众网友对此不禁惊叹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还我漂漂拳吗?”

  □东方今报记者 陈征

  韩国母亲双手为女儿整出明星相

  日前,韩国一档电视节目播出的内容在网络上火爆异常,视频点击率直线飙升。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电视节目《火星人病毒》于5月21日播出一名用双手为女儿“整容”的母亲,她声称在没有做整容手术的情况下,仅用自己的一双手将女儿的外貌转变成类似韩国演员宋慧乔的相貌。

  据这位母亲描述:“生完女儿后,因为她长得太丑,我甚至患上了产后抑郁症。但决不能在女儿的脸上动刀。因此从两岁开始,就开始用自己的手改变女儿的外貌。”

  为改变女儿的脸,她用勺子按摩女儿的眼部做出双眼皮,并用拳头按摩脸打造出尖尖的下巴。此外,为纠正女儿的“O”形腿,还按摩女儿的跟腱,可谓爱女心切。不仅如此,她为纠正姿势还帮孩子拿书包。她介绍说,16年里每天都使用这种方法,令人惊讶不已。当天和母亲一起出演节目的女儿可爱的外貌,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面部改造妈妈”说:“决不能在女儿脸上动刀。女儿的面部改造尚未完成,今后也将继续努力。”

  网友热议“天下没有丑女只有懒妈”

  这位“面部改造妈妈”在网络走红后顿时引起网友热议,对此有质疑的网友表示:“打死也不信,那整容医院不是倒闭啦!”相对于对事件真实性的质疑,也有人觉得“面部改造妈妈”对孩子的教育相对比较失败,矫正姿势有很多方法,帮拿书包只会增加孩子的不独立性。

  不过更多人则发出“妈妈很有爱”的声音,有不少网友还忍不住现身说法。 “@katelaaaaaaaaa”就留言说:“这不奇怪,相信很多妈妈都会捏自己小孩的鼻梁,也会修剪小孩的眼睫毛。用冰冻的勺子按摩眼睛确实是有用的,很多外国的选美佳丽都会用这个方法。 为了大小姐的头形圆圆的好看,背形好看,但又怕趴着睡太久会窒息,所以从出生,但凡睡觉时,每一两个小时,老娘就会帮她调整睡觉姿势,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馬大少百分百空手接白刃-括弧笑”也自我爆料讲述:“其实我的鼻子也是我小时候到现在捏大的,小学时听说鼻大就有福气,每天都捏,加上初中时痘痘都集中在鼻子上,就捏得更多了!”

  “@绯火霁月”也表示:“唉尼玛,我妈当年能有这觉悟该多好。结果我出生后,只有我外婆在我的塌鼻子鼻梁上捏了一爪子,想把我捏出挺鼻梁,结果……她捏错了位置,捏到眉心上去了……连美人痣都没后天打造成功,唉!”看到大家的“以身试法”,有没有爱美的妹子心动呢?

  ■ 网友评论

  @胡羽金:这就是传说中的还我漂漂拳吗?

  @wisense:莫非江湖中失传已久的“还我漂漂拳”?还好她妈用的是手,要用脚说不定就变成“面目全非脚”了。

  @神马与白羊:买勺子,一定要买韩国勺子,造出双眼皮!

  @新浪娱乐:神技!勺子造出双眼皮!

  @兔子乖乖0118:现在扣来不及了吧。

  @hi66bye:我会说以前同桌的酒窝是用圆珠笔戳出来的了?

  @殷羊小和尚:小时候,我妈也给我捏鼻梁,可是我鼻梁还是很塌,可能她太忙没坚持捏。

  @丛丛Cecilia:我决定回家给我儿子捏鼻梁去!

  @谷小格-:难道她的母亲也练就了“周星驰”的“还你漂漂拳”。高手在民间啊!

  @Put_your_HandsUp:地球已经阻止不了韩国整容了!

  @Ms-優蘭達:韩国是有钱人开刀,没钱的就diy吗!

  @云醉月微眠_-r:韩国整容水平真是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啊。

  @布口袋家居淘宝店:应该底子本不错,有些地方不满意。

  @会呼吸的痛日记: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是不信!

  @喵星人来自冥王星:次奥,跟小孩子有什么关系,还不是大人们整容成风,基因是不会因为你整容而改变的!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