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小强聊天 > 正文

得罪老板娘 真没好果汁吃
  • 2013年09月26日 10:01

  •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熙熙宝贝(68******35)

  强哥,本菇凉不小心得罪了门口小卖部的老板娘。

  今报小强:

  小卖部通常讲和气生财嘛!莫非你跟老板有情况?

  熙熙宝贝:

  我平时超喜欢喝一种外面卖4块一瓶的饮料,因为经常买,门口小超市的年轻小老板卖我3.5元一瓶。前几天我买两瓶给了老板10块钱,老板开玩笑说:“不找了啊?”当时我愣了一下但马上反应过来就说:“行啊,那就再给一瓶吧!”谁知小老板还真从柜台里又递出来一瓶。

  今报小强:

  这玩笑开的?一瓶又少赚2毛!

  熙熙宝贝:

  是啊,所以,从那天开始,我每次都拿10块钱买三瓶。可昨天我第N次去买饮料时,没见到老板,只有女服务员一枚。我以为是打工的,进门就问:“老板不在?”

  女服务员愣了一下问我找老板啥事,我直接从冰柜里拿出3瓶饮料,递上去10块钱的同时,说了句“恁老板卖我10块钱3瓶”。女服务员看了我半天,悠悠地说了句:“10块钱3瓶?他也真敢卖!”本菇凉一听就不爽了,很不屑地说了句:“瞅你这营销水平,跟恁老板错远了!”然后,拿着我的3瓶饮料走出了小超市。

  今报小强:

  让我猜猜,这女服务员别不就是老板娘吧?

  熙熙宝贝:

  强哥你猜对了!得罪了老板娘,今天我就悲催了。等我今天再次去买饮料,老板很不好意思地问我:“你跟俺媳妇儿说啥了?她回家把我打骂一顿,这饮料还是4块一瓶吧!你要是买瓜子之类的,我给你称高点妥了……”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