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郑州建设路段钢珠连袭公交 “放黑枪的”有胆站出来
  • 2013年04月08日 08:40

  • 来源:东方今报

4月6日,郑州市108路公交车一整块车窗玻璃被钢珠击碎

4月6日,郑州市108路公交车一整块车窗玻璃被钢珠击碎

  □记者 叶煜/文 首席记者 张晓冬/图

  东方今报郑州讯 4月6日,在郑州市建设路上,突然飞来钢珠接连击中两辆正在行进中的公交车,幸无人员受伤。据了解,就在一个月前,同一路段,弹珠击中一辆小轿车。为何此路段上,弹珠频繁袭击车辆?

  4月6日14时许,在建设路国棉六厂公交站牌附近,一辆载着乘客的108路公交车由东向西行驶,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响,从路北侧飞来一颗钢珠,击中公交车右方的窗玻璃,弹珠从一名乘客的肩膀旁穿了过去,幸无人员受伤。

  这时,公交车长吴女士将车放慢速度,停车查看,发现右车窗玻璃上面留下一个手指头大的孔。

  就在此时,紧跟其后的另一辆1路公交车也停了下来,“嗖嗖嗖”接连6颗钢珠,连续击中1路公交车,在车右方上面的玻璃上留下6个孔,玻璃碎片崩得满地都是。

  记者赶到后看到,在停放公交车的地面附近,发现有一个银白色圆形钢珠,大小如成人小指头,“这就是击中公交车的钢珠,附近又发现7颗。”郑州市中原区秦岭路办事处巡防队员蔡昌林说。

  “太吓人了。”乘客周女士担心地说。

  蔡昌林告诉记者,就在一个月前,也在此路段,一辆黑色私家车遭钢珠袭击,车前挡风玻璃被击中。

  吴女士指着被击中的公交车玻璃说,更换一块玻璃价格在2000元左右,两辆车被击中了3块玻璃,至少需要6000元。

  “此路段经常发生钢珠袭车的事件,从此路过的公交司机也很害怕,希望警方赶紧破案,否则,以后就要戴头盔开车了。”吴女士建议道。

  吴女士说,公交车上都是钢化玻璃,连砖头都很难砸烂,却能被钢珠轻易击碎,可见钢珠的威力有多大,他们很担心。

  随后,车长立即拨打110报警,目前,桐柏路派出所已介入调查。DF

  线索提供 王先生(稿酬50元)

  新闻热线(0371)65830000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