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东方今报3D特刊今天出街 一报配一眼镜 10个零售点
  • 2013年05月16日 08:28

  • 来源:东方今报

  □东方今报记者 李莉

  千呼万唤中,省会首份3D报纸今天正式与读者朋友们见面,想知道这种由3D带来的新颖阅读体验是什么样吗?那就拿出一元钱买一份今天的《东方今报》吧,下手晚了说不定就抢不到了。

  现在有必要普及一下究竟什么是3D报纸。记者打探到,3D报纸上的实物都进行了立体化处理,而文字部分则保留了平面效果。在普通情况下阅读,不明就里的人第一反应是“印刷质量怎么这么差”,因为所有图片都是模糊不清的。可戴上随报附赠的眼镜后,与3D图片保持0.5米的距离注视就会惊奇地发现,一切变得栩栩如生。这样去看房子、树木,就和到小区看样板房一样,不用到实地就能身临其境,是不是很方便呢?

  手里拿到3D报纸后,记者提醒读者阅读3D报纸要懂得运用技巧,首先看3D报纸,一定要保持报纸平整;其次距离不能太远,50厘米左右最合适;再次光线好,立体感会增强;最后观看时间尽量在10秒钟以上,能够看到最完美的效果,因为很多细节都是藏在报纸里的。

  这份3D报纸,是东方今报精心打造的《致青春·2013新青年置业特刊》,希望用3D报纸的形式奉献给这个城市,奉献给那些无悔的建造者,奉献给朝气蓬勃的青年人。同时也意味着,东方今报《地产全景画》华丽蝶变为《今牌地产》正式面世。

  自从本报创新推出了“微购会”后,我们发现很多刚需购房者是青年人,他们将梦想与希望都倾注在一套房子上,为了让青春更有意义,我们决定继续选择创新,推出有关青春的3D特刊,让更多的青年在买房的同时,也存留一份关于青春的记忆。

  很多人关心自己能否及时买到3D报,本报发行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只要正常订阅《东方今报》的读者,包括河南各市地,均可收到16日的3D报纸。虽然3D报纸印刷成本高,但是16日当天的3D报纸不会涨价,仍然保持售价1元一份,一份报纸赠送一副眼镜。

  同时,为了让更多的读者可以就近买到省会首份3D报纸,本报发行中心特意在郑州市内设置了10个集中零售点。

  本报发行中心将派出发行零售队伍在10个集中零售点现场售报。此外,在郑州市内丹尼斯超市、正道思达超市等东方今报零售点,市民也可以抢购到省会首份3D报纸。

  抢与不抢,它就在那里,动手晚了,留下的就会是遗憾,可谓该出手时就出手,一份3D报纸在手,阅尽立体郑州,还可收藏升值,您还会等吗?

  3D报纸

  10个集中零售点

  ● 紫荆山立交桥下

  ● 曼哈顿广场

  ● 二七广场

  ● 丹尼斯七天地

  ● 黄河路经三路口

  ● 国贸360广场

  ● 科技市场

  ● 绿城广场

  ● 中原万达广场

  ● 二七万达广场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