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河南社会各界热议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 2013年11月19日 08:06

  •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周江涛 秦岩 李同刚 唐晓晴

  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梁新慧

  连日来,河南各级领导干部和专家学者认真学习全会决定和郭庚茂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深刻认识到必须坚定不移地把改革开放全面引向深入,用好“关键一招”,推动中原崛起河南振兴。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大卫说,十八届三中全会出台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定,对河南是一个重大的机遇,“像在推行城镇化、推行生态文明建设中,如何保护农民的财产权,如何既保护人民群众的权益,又促进城镇化的发展,我省现在也在尝试。而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决定》,给我们指明了方向,确定了基本原则,今后,我们的步子可以迈得更大一些”。

  省社科院工业经济研究所所长龚绍东认为,改革开放进入了深水区,要改革就要碰到“硬石头”,这些所谓的“硬石头”就是体制机制。如今,要改革自己的管理体制、机制,同时也向在改革开放中形成的利益集团以及一些垄断领域开刀,十八届三中全会让人们看到了未来中国发展的美好前景。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